徐雲勝是因為知道葉拉的能力,出於惜才的心理這才好心的提醒著。但這位葉拉好似並不領情,什麽叫莫要驕狂,什麽叫我們的六少爺,明明是你們的好不好,還有什麽大明忠膽公?那又是什麽鬼,忠膽公...啊!忠膽公?”

    反應上要慢了半拍的葉拉一改剛才不想話的樣子,重新轉過頭來看向著楊晨東,然後露出了震驚之色的問著,“您什麽,您剛才您是大明忠膽公?可是那個有著戰神之稱的忠膽公嗎?”

    不怪葉拉會如茨震驚。雖然奴兒幹都司地區遠離北明京師,但有關戰神連戰連勝,逼走瓦剌大軍的事情也一樣有聽過。女真人自詡為這個時代的強者,對於真正的強者自然是倍加推崇。早在聽到消息之後,他就不止一次的想過,有機會一定見見那位戰神,未曾想到,今竟然就如願了。

    葉拉一臉震驚的站在楊晨東的麵前,雙眼不斷的打量著,發現這位戰神極為的年輕不,且身上帶著一股子儒雅之氣,根本就看不出會任何功夫的樣子,他難道真的就是那位戰神嗎?

    他又哪裏知道,在那股氣的滋潤之下,楊晨東早就可以將殺氣隱藏,達到了返璞歸真之境。除非他想讓對方知道,不然的話隻看外表,是沒有人可以看出他這看似文人氣質的身體中到底蘊含著多麽強大的能量了。

    “不用看了,如果你的是打敗瓦剌的事情,那我就是你的那位戰神。”楊晨東眯著眼睛笑著。

    “你真是戰神,可他們戰神有三個頭,六個臂膀,身高一丈有餘,胳膊粗的有如尋常人大腿一般...”葉拉把傳聞中聽到的那些詞匯,是一個不拉的都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聽著葉拉竟然這般的形容自己,楊晨東止不住的大笑著。而不僅是,虎芒和楊二等人也是跟著一齊哈哈大笑著。他們跟在六少爺身邊的時間最長,六少爺是什麽人他們當然知道了。

    足足是笑了好一會,看到葉拉眼中的疑惑是越來越重的時候,楊晨東這才止住了笑意出聲道:“你們是我長有三頭六臂吧。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正常的人,與你們都是一樣的。但你也應該知道,即然是傳,如果不的誇張一些,又有誰願意去聽,會去相信呢?”

    最後一句話楊晨東道出了實情。曆史之中總是不乏誇大其詞之,似乎在一個人很厲害的時候,就必須要無限的去誇張才可以,這已經成為了一種規律了。可實際上,曆史中那些有名之人,誰不是一個腦袋兩個肩膀呢,在未成名之前,他們與普通人也是沒有什麽分別的。

    葉拉這一會也笑了起來,是那種尷尬的笑。他是一個聰明人,可現在還是被人給誤導了,足以明,那個傳的威力有多大了,連他都不得不去相信。

    看著葉拉笑的很勉強,楊晨東很隨意的擺了擺手,意思是不在提這個話題,隨後開口道:“聽徐營長,你和你所帶領的女真騎兵實力很強,但不知道你練兵如此之精,所圖為何呢?不要這是你的本份,本少爺已經了解過了,你平時的俸祿還有一些灰色收入都投在了騎兵的身上,這可不是一名千戶應該盡的本份和職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