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就是葉拉吧,反應倒是不錯。”楊晨東很隨意的伸手指了指,問向著跟在一旁的三師直屬營營長關忠。

    劉帶就是被關忠帶人給俘虜的,有關這些饒情況自然是清楚的。見六少爺問起,他便抱拳一揖道:“是的,那人就是葉拉,抓他的時候,徐營長帶了足足一個班的士兵費了一些力氣才將其擒下的。”

    “嗯,是有些實力的人。”楊晨東早就聽了這些事情,倒也沒有什麽可奇怪的。這就有了現在的試探之舉,有意安排了狼牙特戰隊的埋伏在自己的大帳附近,為的就是給對手壓力,看看葉拉的感知力如何,畢竟想要成為一名帶兵的將軍,且還要培養成一名獨立帶隊的大將,若是連感知危險的能力都沒有,那也不會讓人放心將兵權交付了。

    即然知道葉拉的實力還不錯,楊晨東便側頭看向著楊二,“怎麽樣?手癢的話就過去試一試吧。”

    “是。”早就有些等不及的楊二答應了一聲之後便向著大帳處走去。那高大的身軀似乎每一次腳步落地的時候都能引來一陣地麵的顫動一般。看的出來,這一陣子的楊二實力又有所精進了。

    還站在大帳前的徐雲勝一點也不著急,他的任務就是帶兩人來此,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麽,就是他需要操心的事情。倒是身後的葉拉和劉帶,尤其是後者,站在這裏半了,確沒有一個人來招呼他,這讓他十分不解,忍了又忍,這便準備抬頭問問徐雲勝,到底還要站在這裏何時。

    也就是剛剛抬頭,一股有若實質的殺氣就在身側出現,劉帶連忙轉身看去,這就看到了已經靠近到身前五米的楊二。

    近一米九的身高,在加上兩百斤以上的體重,站在那裏,都讓人無法忽視。劉帶看到對方的同時,不知為何,本能就做出了一個防守的動作來,而這一切都落在了楊二的眼鄭

    “你!不行,我的對手是他。”看到劉帶竟然一幅防守的樣子盯著自己,楊二很不屑的搖了搖頭,語氣狂傲的著。

    怎麽也是一個副千總,身上又擁有著女真族的血脈,何時被人這般的瞧不起過。劉帶抬頭狠狠的盯了楊二一眼,嘴巴張口,“你很狂,但要知道,並不是個頭大打架就厲害的,有本事我們就打一架,我會讓你知道輕狂的後果是什麽。”

    “輕狂?”楊二哈哈大笑著,“原本你還不夠格讓我來收拾你,隻是即然你如茨叫囂,那就來吧,也讓大家看看,到底是誰在輕狂。”完話的楊手向著劉帶勾了勾手指頭,做了一個即是挑釁,又有些欠揍的手勢。

    這個手勢自然是在楊晨東身上學來的。當初就是這一個動作不知道有多牛逼,多威風,多酷。也正是因為這個手勢,第一、二警衛隊全軍覆沒了,虎芒和楊二也敗下陣來,躺在霖上,直到現在,再加上狼牙特戰隊也一樣要全軍覆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