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手下有十多名騎士被生生在馬上活擒,葉拉的臉色難看之極,他也終於開始正視起這支歸屬於五星軍的騎兵來,原本以為比拚馬術,女真騎兵是第一,便是蒙古騎兵也要遜色一些,現在看來,終還是他有些自大了。

    “一起上,拔刀。”看出了五星軍手上功夫很厲害,在打下去怕是形勢會越加不妙,葉拉不準備在等下去了,也不知道前方孫洪指揮使他們是不是已經與五星軍打上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與大軍主力匯合。

    葉拉拔出了馬刀,他身邊的兩百女真騎兵亦是跟著拔出了馬刀,兩百人這便在原地呼喝了一聲,接著就是雙腿用力向馬腹上一夾,一個個叫喊著向前發起了衝擊。

    “隨我阻止他們。”早就在盯著葉拉的徐雲勝臉上閃過了一道早知道你們就會這麽幹的表情,率先的把背負的九五式拿在了手中,爾後跨馬同樣向戰場中衝了過去。

    馬上開槍,是楊晨東對於冷鋒們提出的新要求。即然接下來主要就是馬上作戰了,如何在高速的情況下能夠穩定的開槍並打中目標成為了這一陣子冷鋒們訓練的主要方向。

    有些要求起來很是容易,可是做起來確有著相當的難度。就像是馬上開槍便是在偵察營中也僅有少數人可以做到,可以在移動的戰馬上開槍命中瞄準的目標。而做為營長的徐雲勝恰巧就是擁有這種水平的戰士。

    戰馬一邊向前移動著,徐雲勝一邊端著槍放緩著呼吸,等他適應了戰馬上的顛簸之後,右手食指便是輕輕一動,隨後子彈由槍膛中射出,直向著揮著馬刀正飛速向前的葉拉刀身上打了過去。

    沒有傷人,是因為徐雲勝挺看好葉拉的能力,能夠訓練出與偵察兵較量的騎兵來,這樣的人絕對是人才,也是六少爺需要的。

    叭。

    一聲很出人意料的槍響之後,正在馬上狂奔的葉拉感覺到右手臂一沉,本能的抬頭看去時,眼中露出了驚駭般的表情,不知何時,手中的戰刀上已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缺口,刀身都已經有了斷裂的意思。

    “呼!”開出這一槍的徐雲勝也是暗道僥幸,雖然經過這一陣子的訓練,在浪費了不少子彈之後,他已經可以在移動的馬上擊中目標了,但像是刀身那麽薄的物體,想要打中的機率還是很低的,五發能中一發便已經是極限,這一槍就打中,多少也有些運氣的成分在其鄭

    徐雲勝是暗道僥幸,落在葉拉的眼中確是讓他心神大震。對方竟然可以用火槍打中自己的馬刀,那如果想要殺自己豈不是更加的容易嗎?這個五星軍的槍法怎麽會這麽好,他們到底是什麽來頭?

    成為了北明的一個千戶長之後,葉拉對於火槍多少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就他所知,北明的火槍不管是穩定性還是準確率的水平都是極低的,隻有傳聞中忠膽公所帶的雇傭軍,手中那先進的連發火槍才是真的厲害,可以達到以一敵十甚至是敵百。難道對方拿的就是雇傭軍手中那世界上最先進的火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