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定是這樣的。”念頭隻是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孫洪的臉色就變得好看了起來。終於來援軍了,雖然這兩支都是千人衛,騎兵的數量加在一起也不過隻有六百騎,但利用好了,讓他們替自己擋在身後還是不成問題的,那樣自己脫身就將更加的容易。

    一改剛才恐懼的神色,這一會的孫洪是哈哈大笑著,帶著五百多騎直向著正麵而來的騎兵就迎了直去。

    雙方的戰馬都在向前飛奔著,雙方間的距離是越來越近,當近至到兩裏之地的時候,終於可以大概的看清對方的陣容了,麵孔還是看不清,但從衣著上已經可以分得清彼茨身份。

    “靠!”

    在看清對方軍服的那一刻,尤其是看到那迎風飄揚的五星旗那一刻,孫洪再也忍不住的暴了一句粗口。竟然是敵兵,這裏怎麽還會有敵兵?難道五星軍早就算到了自己會敗,自己會逃嗎?

    會敗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會逃倒還真是沒有算到,這一切起來不過就是一個巧合而已。對麵湧來的正是三師三團春陽所部以及虎芒帶領的獨立騎兵團的四個營。

    他們衝出沒有多久,就運氣不錯的先碰到了敗兵朱大海所部,自然是不客氣的打一個包圍戰,也因此在那裏浪費了一些時間。原本想著這麽長時間過去了,戰局以定,接下來應該不會有自己什麽事情了,可老對他們還真的不錯,這就又碰到了一支北明敗軍。

    看清來的是北明騎兵之後,虎芒和春陽哪裏還會管是哪一部分的,他們似是生怕會被對方搶走了功勞一般,是拔刀就衝了上來,兩千多騎兵就像是貓見了老鼠一般的衝鋒著,就怕晚上一步,沒有了殲敵的機會。

    竟然是五星軍,孫洪瞪大了眼珠子,渾身顫抖著。

    這裏怎麽可能還有五星軍,他們即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為何不在第一次發起衝鋒的時候就一擁而上呢?那樣的話,想必僅是一個衝鋒,他們就要敗下陣來吧?

    孫洪又怎麽會知道,斥候所報的五星軍人數並沒有算上那些看守物資之人呢,而那些正是獨立力的戰士們。他們平時管後勤,戰爭時期上了戰場就是精兵良將呀。而之所以沒有上來就展開人數優勢發起衝鋒,不過是想要鍛煉剛成立的騎兵加強一二團罷了。如果上來就以碾壓之勢而來的話,那還鍛煉個屁。

    心神巨顫的孫洪,似乎被定住了一般,直到身邊親兵喊了出來,“將軍,快跑呀,他們過來了。”

    身後就已經有近兩千的追兵了,對麵又來了兩千多人,這一仗還怎麽打,不跑還要等什麽呢?

    “跑?還往哪裏跑?”孫洪的全身像是失了精氣神一般。大家的距離太近了,不足兩裏地而已,一個衝鋒就可以殺到陣前了,身後又有追兵,已經是無路可跑了。

    孫洪是完全的失去了信心,在哀歎般的完這些之後,回身看了看身後的五百騎兵便搖著頭道:“你們投降吧,或許還會有一條生路,記住,千萬不要抵抗,那不過就是無謂的犧牲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