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要命的是,在這一支“利箭”身後,二營的丁山所部,三營的特木爾所部也各自形成了一道道的箭矢,直飛而來,一幅勢不可擋之態。

    與之相比的北明騎兵,氣勢上已經自然的弱了很多。

    第一次對衝,他們靠的是對自己的自信,靠的是以往他們一出,下人回避的聲勢。

    可當真正的對衝時候,他們才發現,五星軍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強大的多,他們那一往無前的氣勢,還有他們那吹毛可斷的鋒利馬刀,還有他們下手不留情的狠戾模樣,竟然讓他們在第一次對衝的時候,就吃了一個虧。看戰場中央,被砍殺的騎兵他們占了足有三分之二。

    這就像是溫室的花,一直以為自己是下最美,最漂亮的。但當進入了原始森林之後,有幸可以目睹了各種開的香·豔的野花,遠比自己更加漂亮和美麗的時候,自然會生出一種座井觀的想法來。

    與五星軍騎兵的一次對衝,也給北明騎兵深深上了一課,讓他們知道,下間的騎兵除了蒙古和瓦剌之外,他們還不是最強的。

    這樣的心思一旦出現,便不可扼製,心性上輸了一籌,在士氣上自然就是弱了許多。正借著這個時間,五星軍又一次的對衝展開了。看著那浩蕩的敵人縱馬而至,多數的北明騎兵竟然連眼睛都無法完全的睜開,在加上士氣不足,軍心開始出現混亂之勢。

    “不要慌,不要怕,我們永遠是最強的,大家跟著我一起出擊!”孫洪感受到了身邊騎兵們的情緒變化,心道了一聲不好之後,便大聲叫喝著,爾後不給其它騎兵們反應的時候,帶著十幾名親兵就躥一個騎馬衝躍了出去。

    怎麽也是帶兵多年了,經驗還是有的。越是這個時候孫洪就知道越不能猶豫,更不能給下麵的士兵更多的思考時間,不然軍心一旦瓦解的話,這一仗就真的沒有辦法在打下去了。

    孫洪一馬當先衝了出去,在他以身做則的形勢下,倒是有不少還猶豫的北明騎兵慣性的跟隨衝鋒。但終還是晚上了一步,讓孫洪成為了先鋒軍,且還有是隻有十幾騎的先鋒軍。

    按騎兵對衝,各方的主將是應該被保護起來的。畢竟主將在,軍心士氣在,主將死,軍心士氣無。可這個時候,他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他更加的不敢停留下來,等待著身後騎兵們的匯合,因為誰知道他一旦停了下來,身後的騎兵們是不是也會停下來,這樣的舉動在對方騎兵對衝的情況下與找死是沒有什麽區別的。

    不得不硬著頭皮前衝的孫洪,盡可能的避開五星軍騎兵的主力,他想采取著迂回的路線從對方的騎兵旁衝過去,隻要不與敵騎硬悍,想必應該就不會有什麽危險了吧。

    所以在接下來,戰場上就出現了讓人不解的一幕,以孫洪為首的十幾名北明騎兵先鋒,他們沒有迎向對麵氣勢如宏的五星軍騎兵主力,而是一路避讓著向戰場的一旁衝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