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可以得一個首功,徐雲勝的臉上早就露出了激動的神色,現在又聽到有仗可以打,當下興奮的打了一個立正,“請六少爺放心,保證完成任務。”

    對於徐雲勝,楊晨東還是很放心的,一直以來,任務但凡是交到此人手中,就沒有一次是完成得不好的,知道身後的北明騎兵是不會出亂子了,他的目光又分別的落到了追風和呂卓兩饒身上,爾後用著鼓勵的口氣道:“這一次三師隻是配合作戰,而隻有你們兩個加強團才是主力,這也是你們擴編以來的首次出戰,我希望你們可以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來,而本少爺對你們也有著極大的信心,現在就去做戰前動員準備吧。”

    完這些,楊晨東還有意的抬手看了看表,“上午十點半開始發起進攻,你們還有不到一個時的準備時間。”

    “是。”追風和呂卓皆是齊齊敬了一個軍禮,隨後帶著各自手下的營長轉身就走出了指揮軍帳。接下來就是用實行行動表現的時間了,的再漂亮,也不如把事情做好了,仗打好了。

    眨眼的工夫而已,大帳中就變得空落落了起來。眼見沒有了旁人,虎芒有些按捺不住來到楊晨東的身邊,“少爺,您看他們都有任務,輔兵營也不能總是閑著吧,六位營長已經和我匯報了,他們也想出力,也想上戰場的。”

    原本的計劃,在這一次的戰事與輔兵營還真的沒有什麽關係,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抓好後勤,看好手中的物資就是了。當初從海上來到海鎮的時候,帶來的各項物資可是不少,一旦它們有什麽閃失的話,那大軍的吃喝就要很成問題了。隻是楊晨東也能夠理解虎芒的心情。擴軍之後,六個輔兵營被劃為自己直管,後來他又把管理權力交給了虎芒,這也是要鍛煉一下他的能力。

    這可是把虎芒給高心夠嗆。雖然做為楊晨東身邊最親近,最信任的人,他的權力是很大的。不僅兩個警衛隊要聽他的,便是其它的師團長哪一個見到他不是恭敬的很。但畢竟沒帶過兵,這是他的遺憾。現在好了,這個遺憾少爺幫他補足了,如今有六個輔兵營在手,有了大戰他確不能上,那別提心中多猴急了。

    楊晨東考慮了一下,即然是想要鍛煉虎芒,如果不上戰場還叫什麽鍛煉?“那好,六個輔兵營你留下兩個看管物資,其它的四個營你可以帶上去。但有一條,要先讓兩個加強團衝,你最快要在他們衝出後一刻鍾才能帶兵發起衝鋒。”

    “可以,可以,保證不會帶頭衝鋒。”虎芒似是生怕楊晨東反悔一般,連忙打了一個立正。隨後就笑嗬嗬的跑出了指揮營帳,雖然出擊的順序是在最後,可無論如何也算是有了帶兵的機會,這對他來就已經是一大突破。

    ......

    北明衛所陣地。

    步兵和騎兵們分別做出了防守的準備,按著計劃,他們先擋住五星軍的第一波攻擊,然後騎兵就會突然殺出,以雷霆之力將五星軍徹底的打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