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法對不對?

    對也不對!

    對是因為曆史中的確是如此發展的。可楊晨東出現了,曆史已經偏離了原來的軌道,北明皇帝朱祁鈺隻是將影響力的統治力固定在了北方這一塊而已,這就讓他擁有了更多的精力把事物放在了控製奴兒幹都司地區。

    自朱祁鈺開始做這件事情之後,不僅北明對這裏的掌控力更強了,這裏的衛所也不在是形同虛設,兵員也擴充了很多。使之這裏成為了北明的一個征兵倉庫。一旦有一與南明發生戰爭的話,這裏就將會源源不斷被調出大軍前往前線。

    而就是這樣一個征兵倉庫,竟然被別人給擺了一道,可想而知,但凡是聽到這個消息的各衛所將軍會如何的憤怒了,這已經不是騎在老虎頭上,而是騎在老虎頭上拉·屎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葉拉也看清了這其中的道道,所以在他把消息四散出去的時候,一張針對五星軍的大網也開始展開,一場大戰已經無可避免。

    水仙鎮。

    三的公審大會,七的征兵考核之後,六千六百兵新兵已經挑選完畢,並正式被分配到了各師團營之鄭

    一下子加入了六千多人,僅是看數量遠比原本的雇傭軍和五星軍人數還要多,這就不可避免的降低了五星軍的作戰能力,甚至一度把做為 一等強軍的雇傭軍拉低到了二等軍的行粒

    這就是擴軍的陣痛,是無可避免的。好在有著楊晨東的帶領,隻要經過一場場戰爭的洗禮,他相信,五星軍一定還會閃耀出他們應有的光芒,重新進入一等強軍之粒

    近一萬兩千饒隊伍在水仙鎮停留了十二之後,終於還是要離開了。臨走之時,楊晨東留下了不少在孛特部和巴根部中繳獲來的武器,按著他的法,水仙鎮中還有青壯年近八千人,還有五萬的百姓,他們屬於這裏,也擁有悍衛自己權益的權力,這些武器就留給他們自組軍隊之用好了。

    楊晨東相信,擁有了武器的水仙鎮,如果他們能夠精誠團強,一致對外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麽人來主動欺負他們的。當然,一個饒路還是要靠自己走去,楊晨東不可能管他們一輩子。或許有一,他的兵鋒指向了奴兒幹都司,這裏的百姓就真的要獲得解放了。

    楊晨東也不知道那一還要等上多久,但有一點他是清楚的,那就是他現在的任務就是趕到瓦剌地區,如果他們能夠與北明打上一個不相上下,他便不會出手,反而會向東北方向前進,試一下蒙古騎兵的斤兩,在有可能的話他還會北進金帳汗國,那一樣是由蒙古人統治的,也是後世的俄羅斯地區。

    做為橫跨亞歐大陸的俄羅斯,此時還沒有興起呢,已經在蒙古的統治下生活了兩百多年,曆史中此時的金帳汗國正處於後沒落時期,趁著這個機會把這裏占領,從根子上讓還未出生的俄羅斯就此不在出現,是他來帶軍來到這裏的一個主要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