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裏不當然是興高采烈,當看到隊伍越來越近的時候,他首先就看到了走在隊伍之前的孛特,當下就是心中一喜,大聲的喊著,“將軍,恭喜將軍凱旋而歸。”

    “撤!”巴根同樣也看到了走在騎兵前麵的孛特,心知機會失去了,便是轉身就走,沒有一點的托泥帶水。

    巴根撤走了,留在鎮門口的隻有回裏不帶著一千騎兵而已。他依然還是一幅興奮的樣子看向著孛特,等待著這位將軍發出狂傲的大笑之聲,以前似乎每一次勝仗之後孛特都會如此做的吧。

    正是因為太了解孛特了,回裏不心中才有了期望,才會在第一時間發現事情的不對。在他眼中,這一次的孛特並沒有大笑,反而有些無精打彩,甚至仔細觀察的話,還可以發現他身上的緊張與恐懼。

    “事情不對。”聰明而善於觀察的回裏不感覺到了什麽,當他在仔細看去,發現跟在孛特身邊的人並非是那些親兵,而都是不認識的人時,他那種不對感越來越強烈。

    “恭賀將軍勝利回師。”其它的女真騎兵們哪裏知道這些,眼見孛特回來了,身後又跟著大批的騎兵,當然就會認為是打了勝仗,當下一個個都是高心歡呼著。

    就在這歡呼聲中,回裏不悄然的選擇了離開。雖然他也弄不懂為何孛特今的表現不對,可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先行離開的好。如果真是誤會,自己在及時出現便是了,相信將軍也不會因此怪罪自己的吧。

    大家都在恭賀著將軍的勝利,沒有人發現回裏不已經悄然離開。等著大批的騎兵到達了鎮門口,並突然將這一千騎兵全數包圍之後,騎在馬上的孛特才開口問道:“回裏不何在?”

    咦?

    這個時候,大家才發現,他們的將軍不知道去了哪裏。

    找不到回裏不,孛特便回頭看向了身後騎在白馬上的楊晨東。

    “先不要管他,讓這些騎兵放下武器下馬。”一個的女真將軍還真不被楊晨東放在眼中,他現在看中的可是這一千騎兵還有一千戰馬。

    “是。”孛特連忙答應了一聲,然後還看了看那暗中盯著自己的兩把火槍槍口,回轉過身按著楊晨東的意思出聲道:“所有人聽令,下馬,放下武器站到一旁。”

    “嗯?”命令一下,一千騎兵都愣然般的不知所謂了。

    將軍是什麽意思,下馬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見到上官下馬也是一種禮貌。可是放下武器是什麽鬼?

    “怎麽?聽不到我的命令嗎?”眼見沒有人去服從,孛特立馬大怒的著。他是真的害怕,害怕身後的槍口會突然噴發出火焰來,這麽近的距離下,他是絕對沒有幸存的可能。

    回裏不將軍已經不在了,孛特又是這般的生氣,雖然還是有些不解,可出於服從的慣性,一名名騎兵還是主動下了馬,爾後將身上的馬刀向地上扔了過去。

    “全數綁了。”眼見所有人都放下了武器之後,楊晨東終於不在甘當幕後,主動的騎著白龍馬站了出來,下達著軍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