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幹什麽?”感受到周邊那傳來的危險氣息,孛特有些底氣不足的問著。他是將軍不假,但在生死麵前,他並不認為這個身份還能管用。

    沒有人話,隻有更多的騎兵愈發的接近著。或許他們了解自己的這個將軍,是屬於輕易不會低頭的。想要勸將軍投降,或許會很難,即是如此,倒不如直接將他綁了,或是殺了,這樣就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的投降,或是他們去選擇一條生路了。

    “我們投降。”

    孛特那裏的氣氛正是劍拔弩張的時候,另一邊的胡魯已經做出了最終的決定。

    與孛特不同的是,這一邊沒有人向胡魯做出任何威脅的動作來,有的隻是大家將目光集中在他的身上而已。僅是從這一點來看,在下麵騎兵的心中,胡魯的地位一定會更高一些,便是此時都沒有人想要打他的主意,便可見一斑了。

    正是因為大家都信任自己,願意將性命交到自己的手中,胡魯才投桃報李的替他們著想,做出了投降的決定。

    以胡魯的性情,他是寧死也不願意降的。這從他剛才已經騎馬走到了隊伍的前方,將身體置於鬼影狙擊隊的槍口之下就可以看的出來。隻是楊晨東看著對方身著重甲,便認出了他的身份,命令著狙擊隊員不要傷害此人。反之另一邊,孛特是將身體不斷躲在了其它士兵的身後,貪生怕死的一麵被完全的表現了出來。

    胡魯宣布投降了,這讓更多饒目光落在了孛特的身上。雖然這些騎兵中不乏一些不畏懼生死之人,可是明知道打不過,還要繼續去打,那就不是勇敢而是愚蠢了。

    受不了巨大的壓力,眼看新的一分鍾時間就到了,終於孛特的口中也艱難的吐出了投降兩字。聽得此話的女真騎兵們不由就是一陣的慶幸,無論如何,他們不用去死了,而不管接下來會麵對什麽樣的難題,難道還有什麽事情比死亡更加的可怕嗎?

    都選擇了投降,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許多。所有人扔下武器,牽著戰馬走上前來,每當過來一人,便會有輔兵戰士將繩索捆綁於身,足足兩千兩百人,全數成為了戰場上的俘虜。

    “呂團長,這些俘虜就交給你了,其它人和我一起進駐水仙鎮。楊二,把孛特和胡魯給帶上。”意氣風發的楊晨東是大手一揮,當下浩蕩的隊伍便在簡單的集結之後直向二十裏外的水仙鎮趕了過去。

    此時的水仙鎮中一場緊張的對峙正在進行著。雙方分別是巴根、特木爾為首的兩千五百蒙古騎兵和回裏不率領的一千女真騎兵。

    就在孛特帶著三千騎兵剛出鎮中不久,巴根他們就有了動作,開始了集合軍隊,足足花去了一個時辰的時間之後,然後大軍集結準備出鎮,早就收到了消息的回裏不攔截在對方出城的必經之路上。

    水仙鎮的出口處,回裏不早已經擺開了大陣勢,將這裏通向外界的路堵的是嚴嚴實實,等到巴根和特木爾來到這裏的時候,看到的正是這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