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屬於我們!”幾名跟在孛特身後的身側的百夫長們大聲配合的喊著。

    這麽一喊,的確起到了穩定軍心的作用,在這一刻他們的士氣不僅沒有降低,反倒還提高了一些。一個個拍打著戰馬,向前直奔而來,在他們眼中,不過就是兩裏地的距離,一個衝鋒就可以奔到敵人麵前了。

    女真騎兵的選擇,等於宣告了他們放棄所有退路,目前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衝,再衝!

    這種選擇自然讓在後方飛速靠近的騎兵團、冷鋒三團以及兩個輔兵騎兵營失望不已,這也代表著他們無硬仗可打了。尤其是追風帶領的那個騎兵團,正想好好的表現下,與傳中實力不弱的女真鐵騎來上一個正麵廝殺呢。可是現在,一切都化為了烏櫻

    即便如此,他們也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而是一再上前,直到來到了之前孛特和胡魯所站之地,這才拉開了架式,足足近三千的騎兵排隊站好,一個個手握著弓箭,搭弓而射,不允許敵人在後徒他們麵前的模樣。

    騎兵們沒有什麽壓力了,這一刻所有的壓力都轉嫁到了正麵戰場。早有準備的輔兵團長呂卓更是高聲下達著命令,手下四個營一千六百饒輔兵戰士們一個個手端著八一杠,做出下一刻就射擊的準備來。

    “所有人聽令,但凡到達四百米內的敵人,一個都不要放過,開槍!”呂卓盡可能大聲的吼著,將聲音傳入到每一個手上戰士的耳中去。

    這聲音不過是剛剛一喊出來,有如雨點一般的子彈便轟然的向前而出,沒有停歇,沒有休止的樣子。

    槍聲一響,伴隨著它們的還有震動地的爆炸之聲。第二警衛隊在隊長刀嘯的帶領下開始不斷拉扯著手中的長繩,將一個個埋在地下兩側的被動地雷一一引動。

    每重響一聲,便有為數不少的女真騎兵被莫名的送上了半空,等在掉到地上的時候,不管是人或是戰馬,便在沒有一個有氣可喘的,都是那種死得不能在死聊樣子。

    爆炸聲、槍聲密集的響起,就有如當頭一棒般砸到了正在前行的女真騎兵身上,這也自然的讓攻擊的節奏就是一頓。也虧得這些騎兵的馬術都還不錯,沒有在這樣混亂的時候相互間撞擊到一起,造成二次傷害。

    女真騎兵都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到了,尤其是走在前麵的騎兵和靠近五星軍軍營四百米內的騎兵,都由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成為了一具沒有了呼吸的死屍之後,便在沒有人敢衝上前去嚐試,隻是在一種本能之下勒馬而停,隨後就是瞪大著眼睛看看前麵,在看看後麵。

    前方有如一道死亡之穀,任何敢於靠近前方四百米內的騎兵盡皆會死,無一例外。而這四百米的距離又讓騎兵們望塵莫及,看看手中那隻能射出百米左右的弓箭,他們突然生出了一種渾身無力的感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