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的突然變化讓胡魯就是麵色一愣。他的任務是先托住丁山,隨後等著過孛特將軍帶著主力大軍而來的時候,他們便合在一起發起總攻,追著丁山所部時一舉攻入五星軍的軍營。可是現在,孛特將軍還沒有來呢,丁山就先逃走了,這與計劃不符呀。

    “將軍,我們怎麽辦?是追還是等等孛特將軍。”身邊的副將也被眼前這一幕給弄懵了,便出言請示著胡魯。

    “追!留下一人去後麵通知將軍,其它人跟我一起上。”原本就是直性子的胡魯決定不在等待下去了,即然計劃出現了變化,他也跟著變化就是,雖然所帶的一千人有些少了,但他對旗下的騎兵有信心,便是數倍於己的敵人又如何,他一樣能戰,能勝。

    除了留下一人去後方報信之外,胡魯帶著千名騎兵向著丁山百人騎身後狂追了過來。一路上呼喊著,狂叫著,發出屬於他們民族的衝鋒之音。

    “不用太著急,保持隊形,不要讓他們跟丟了。”騎在馬上的丁山回頭望了一眼之後,便是一聲冷笑。他可是先跑的,自然有優勢,隻需要在弓箭的射程之外,便可順利的完成任務了。

    直屬連的騎兵們分別跟在丁山連長的左右,一路向著雇傭軍營地撤去。沒跑多一會,他們就可以遠遠的看到營地了,當下百人分成了兩支隊伍,於一左一右放棄了中間的空曠地帶直奔營地而回。

    遠遠的營地之外,楊晨東帶著四個輔兵營早已經等候多時。而在他們的身後,是那些原本充當著運輸所用的馬匹,現在身上的貨物都被卸了下來,遠遠看去,給人一種四處皆是戰馬的感覺。

    “少爺,丁連長回來了!”虎芒指了指前方,臉上現出了自信的微笑。

    正在追擊的胡魯忽見前麵的獵物瞬間分成了左右兩支,先是愣然,隨後眼中就現出了輕蔑之意,“哼!想引本將軍分兵嗎?我才不會上你的當,來呀,一起隨我衝!”

    胡魯一幅不上當的樣子帶著千騎依然從中路直衝而來,隨著戰馬的不斷前行,讓他們距離雇傭軍的營地也是越來越近。

    三裏...兩裏半...兩裏。

    終於趕到兩裏的距離時,正在前衝的女真騎兵身邊突然響起了一記又一記震耳的轟鳴之聲。終於有騎兵踏進到了雷區,引爆了埋在這裏地雷。

    轟轟轟...轟轟轟!

    突然的爆炸聲在騎兵中間響起,隻是一瞬間,不知道多少的騎兵被從馬炸飛了出去,而處於地雷上賭騎兵則是連人帶馬都被轟到了半空,便是那地雷的餘波,炸藥與鐵片也不知道射傷了多少的女真騎兵,讓他們在哀嚎之中落於馬下。

    “該死!”僅僅是前進了百米左右,便付出了至少近百騎的代價,這讓胡魯恨得牙根直癢癢。眼看著距離雇傭軍營地尚還有些距離,他不得以隻能下達停止前進的命令,收攏部隊呆在了原地。

    胡魯的先鋒軍剛剛停下,其身後孛特帶領的兩千主力騎兵就趕了過來。眼見著這一地的狼藉,以及還有不少受贍騎兵,孛特騎馬上前,皺眉冷聲問著,“這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