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騎兵,兩千多步兵,還有不少馬匹被用來拉東西了?”聽著派出探子的回報之後,孛特和回裏不相視了一眼。這與他們之前了解隻有一千多騎的五星軍情況是有所出入的,甚至出入還不。

    當然,如果他們知道,原本楊晨東是給所有的戰士都配上戰馬的,如果可能的話,一人最好是兩匹。隻是因為戰馬的數量有限,這才在原一個騎兵團的基礎上,又把冷鋒三團和兩個輔兵營弄成了騎兵團。餘下的馬匹因為並不太適合做戰馬,隻能用來拉貨的話,怕是他們就不會去打五星軍的主意了。

    “這個勢力應該是五星軍剛擴張的,應該不會有什麽戰力,如果我們可以出其不意的話,是完全可以打敗他們的。不僅如此,我們還可以得到他們手中的金錢、戰馬,便是士兵也可以為我們所用,那個時候我們的勢力將擴充近一倍,在麵對著巴根,想必那壓力就會大上許多了。”回裏不隻是在瞬間的沉吟之後就變成了一身的興奮。

    困難大,代表著成績也會更大。

    回裏不的法與孛特的想法不謀而合,當下他就下定了決心,臉色猙獰的道:“好,我們也是做一些準備了,這樣,動員下麵的騎士們,兩之後,我們借交易為名,吞下對方。”

    ......

    距離水仙鎮二十裏外的雇傭軍軍營。丁山把自己此行的經過詳細的向楊晨東和各團營長做了匯報。

    聽到孛特竟然開一百五十兩交易一匹戰馬的時候,不少的軍官都露出了怒容,顯然他們都有些憤恨此饒獅子大開口,這分明就是把他們當成肥羊來宰嘛。

    楊晨東倒並沒有太多的感受,不過就是多付出三萬兩銀子,他還真的沒有放在眼鄭但孛特地貪婪他是看到了,也記住了,一旦有機會的話,他是絕對會好好報報對方的今日之賜。

    楊晨東也隻是打算先把事情定下來,並沒有馬上要與孛特為敵的意思,對方實力也不弱,除非他們用火槍,不然的話,賺不到太多的便宜。再了,就是因為三萬兩銀子,也沒有必要引發大戰,這個借口不夠。

    隻是誰也沒有想到,借口竟然很快就有了。偵察營營長徐雲勝出現在大帳之中,把剛得到的由水仙鎮發出的消息送到了楊晨東和眾軍官的麵前。

    “六少爺,女真人有動靜了。我們的人花了大價錢接觸到了一些女真饒騎兵,剛從他們的口中得到消息,兩之後,他們將會全體帶甲出動,至於目標是誰,上頭沒有。”徐雲勝一入帳中,就把偵察兵獲知的第一手情報講了出來。

    帶甲,一般隻有有軍事行動的時候,騎兵才會這樣的穿戴,畢竟那重厚的鎧甲穿在身上可並不是很舒服。行動時間又是兩之後,目標針對的是誰,想必已經非常的清楚了。大家才不會相信,這麽巧合,兩之後女真人會有其它的軍事計劃。

    “嗬,嗬嗬。”楊晨東聽聞消息之後竟然忍不住笑出了聲音。他來水仙鎮的確就是想來買馬的,因為這裏距離北明的衛所較遠,在這裏買馬受到的限製不,還不會引什麽人注意。同時他也抱著看看女真人實力想法而來的。但他真心的沒有想在這裏開戰的意思,不劃算的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