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本還漫不經心,若非是不想隨意豎敵的話,怕是已經將丁山趕出這裏了,不過就是一個隻有一千多兵力的勢力而已,他們女真人還真的不害怕。可這一切都隨著丁山的這句話而改變。

    似乎是以為自己沒有聽清楚一般,這次換成了孛特親自來問,“等一等,剛才丁連長了什麽?”

    見到連孛特都被自己震住了,丁山的優越感頓時就提升了不少,想著果然店大是可以欺客的,可同時客大也是能夠欺店的,他這就又恢複了剛才的一臉笑意出聲道:“我這一次買戰馬的匹數不限,你們能提供多少我們就可以買下多少,價錢也會讓你們滿意的。”

    “嘶!”這一次是聽清楚了,可正因為如此,孛特三人方才都倒吸了一口涼氣。沒有想到,五星軍還是一個大主顧,更沒有想到,他們還真是有錢呀。

    孛特剛才還在愁手中的銀錢不夠,麵對蒙古軍的時候優勢不足呢。想不到這麽快就上就給他們送來了一個財神爺,頓時原本還並不在意對方的他,臉上多添了幾道笑意,“哈哈,來人,給丁連長準備座椅。”

    剛才丁山就站在正廳的中間,被孛特三人圍觀著,給人一種似是三堂會審的感覺,現在一聽對方擁有強大的實力,態度馬上就發生了轉變,這便是實力的作用了。

    馬上就有親兵進了正廳,搬來了一張長桌,準備好了座地的毛毯。丁山也不見外,抱拳一笑表示了感謝之後,便來到那長桌前座了下去,還很隨便的拿著桌上的一隻酒碗向口中灌了過去,爾後道了一聲好酒。

    丁山有意表現出了一幅豪邁般的樣子,便是喝酒也是一口一碗,這瞬間就引來了孛特三饒好感,尤其是胡魯,他原本就是直性子,喝起酒來的時候自然也喜歡痛飲的那一種,看到丁山似乎是同道中人,臉上便哈哈大笑的露出了真誠般的笑容,與之遙遙對飲了一碗。

    連喝了兩碗酒的丁山臉不變色,心不狂跳,目光看向著座在上首的孛特,笑著,“將軍,是不是我們可以商談一下價格和戰馬的數量呢?”

    “可以,即然丁連長主動而來,那這個價格還是由你來開吧。”孛特嘿嘿的笑著,一幅老狐狸的樣子表態著。

    對方想聽自己的意見,這是要謀定而後動,對此丁山並沒有什麽意見,這裏畢竟是人家的地盤,當然是要人家了算了。“好,即然將軍了,那的就開價了,一批良好的戰馬我們出價一百二十兩,這已經是市場上的最高價格了。隻要戰馬到,我們便會交付銀錢,不過是幾十萬兩銀子,我們五星軍別的沒有,就是銀多,哈哈哈。”

    丁山十分的自信,在這一點上孛特他們也是相信的。如果對方沒有準備足夠的銀兩,那憑什麽來和自己談合作。再了,如果銀錢不足的話,那就不怕他們會發飆嗎?要知道這裏可是他們女真的地盤,且他們的兵力又高過於對方數倍,沒有人會主動招惹這般強大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