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沒有與他們為難的意思,丁山領命之後就出發進入到二十裏外的水仙鎮,自報了家門,要見女真部的將軍孛特。

    並沒有報楊晨東和雇傭軍的名號,是因為這裏消息閉塞,根本不知所謂。這一次丁山報的是紅旗軍的名頭。話在奴兒幹都司地區,紅旗軍也是有些影響力的。

    下麵的女真騎兵把丁山的身份上報給了將軍知曉。孛特此時正在一間麵積較大的民舍中手下的兩位將軍議事,所談的就是如何針對蒙古將軍巴根的事情。

    這一陣子巴根又開始招兵買馬了,竟然以當兵一月就可給銀錢五兩,肉二十斤的名義將鎮中多數青壯年的目光吸引了過去。聽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去報名了。而一旦巴根的勢力擴大了起來,便會自然的形成對孛特的一種威脅,這是他不願意見到的。

    再了,巴根此舉已經破壞了規矩,按著之前雙方的協定,無論是誰,征兵是可以的,但待遇標準要一樣,都是一月銀錢二兩,肉五斤。同樣的標準下,鎮中的百姓願意加入哪一方都可以。

    是這樣,女真有兵四千騎,蒙古隻有兵兩千五百騎,這一相比較,想要參軍之人自然知道如何的選擇了。選強不選弱,這是大多數饒一種心理,這般一來,所謂的公平原本就是不存在的,這也使得孛特是越來越強,巴根越來越弱了。

    逼不得以之下,對方隻得打破了規矩,寧可多付出一些,隻為可以吸引更多人加入他們的騎兵隊伍。

    一名身材彪悍的男子正座在孛特的左下方,聞聽了將軍之言後,他便猛一拍桌子,用著無比暴躁的口氣道:“巴根這是不講規矩,即是這樣,末將建議出兵打他,也讓他知道在水仙鎮誰會了算。”

    “胡魯將軍請息怒。”看著手下之人如茨急燥,孛特不僅不生氣,反而還在心中暗自高興。他就喜歡像是胡魯這樣的人,脾氣直,不藏什麽心眼,這樣的人,他用起來的時候,才會更加的放心。

    胡魯將軍已經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孛特的目光落在了右手邊的男子身上,此人名叫回裏不,心思顯然要深沉了許多。

    回裏不並沒有馬上發表自己的意見決定,而是在沉思一下之後道:“一個巴根當然不會放在我們的眼中,我們有四千騎兵,隻要發起攻擊,他們擋不住多久,最終敗的一定是他們。但不要忘記,在他們的身後是強大的蒙古,雖然他們的治地於這裏較遠,可如果一旦消息傳了出去,誰敢保證他們不會打我們的主意,若是來上一支五千饒蒙古騎兵,我們要如何待之?如果一戰,能勝否?”

    “這個...”胡魯原本還想大氣的上一些什麽,可聽了這些後,吱吱唔唔了半還是不得不閉上了嘴巴。

    孛特也在此刻於內心中一聲長歎。蒙古太強大了,強大到讓他想對巴根做些什麽的時候,不得不深思熟慮,因為一旦可怕的後果來臨時,他是絕對承受不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