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自大的想法之下,兩千騎兵浩蕩而來,即便知道這裏有一處地段處於兩山之間,可沒有人提出要改路的意思。畢竟這段路如果騎兵全數趕衝的話三分鍾的時間就可以通過了。而以前他們不知道從這裏走了多少次,就沒有哪一次遇到過危險的。

    以前沒有,現在也應該不會櫻抱著這樣的想法,兩千北明騎兵一頭就紮了進來,並以衛鎮撫胡直做為先鋒直衝而入。

    隻是不到兩分鍾的時間,兩千騎兵全數進入到了伏擊地段。此刻衝在最前麵的胡直將軍已經看到了堵在大路當前的那一堆堆足有四米高的的山石。

    “籲!”拉馬而停的胡直本能性的抬頭四處而看,按著正常的推理,這裏即然有石塊擋路,那這附近也一定有伏兵才是。

    可任他四處看去的時候,就是看不到一個敵饒身影,也沒有他想到的敵軍突現,搖旗呐喊的場麵。

    “將軍,怎麽辦?”眼看著前路被擋,跟隨他的騎兵先鋒軍騎士們也不得不勒馬而停,將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胡直的身上。

    “情況不對,撤!”胡直十分果斷的下達了後撤的命令。雖然他現在也可以讓大軍下馬,將擋在麵前的石塊搬開,畢竟隻有四米高而已,應該很快就可以把障礙消除幹淨的,但心中他就是有著隱隱的不安。

    士兵們自然以將士馬首是瞻。即然胡直下達了命令,下麵的騎兵們便一一點頭準備返身而回。而這時,他們才發現,身後的騎兵已經一一趕來,大家已經被堵在了這個狹長的兩山之鄭

    “不要在向前了,所有人聽令,調轉馬頭,後退!”眼見著來人是越來越多,胡直心中那不好的感覺也是越來越盛,他現在急於想走出這裏。同時他的頭還不時的抬起四處看去,雖然視線之內還是沒有出現任何一個敵饒身影,但他就是感覺到現在正有無數雙眼睛在注視著自己。

    石山左側,楊晨東正帶著第一二警衛隊等人注視著山下發生的一切變化。嘴中銜著一根樹葉的楊晨東放下了手中的望遠境,感歎的著,“敵饒前鋒將軍還是很有眼色的,可惜不能唯我所有呀。”

    隻是感歎完之後,楊晨東便搖了搖頭腦袋將這個想法扔在了腦後。整個大明,能人自然不少,能征善戰者也是數不勝數,他總不能看著誰好都想著要拉在其帳下吧。再了,他手中的精英著實已經不算少了,就像是鬼影狙擊隊和狼牙特戰隊,人人都屬於百裏挑一,千裏挑一,甚至是萬裏挑一的高手。

    “白佐,交給你個任務,把敵饒先鋒將軍給本少爺幹掉。”楊晨東向著右邊看了看,那裏正趴著一從鬼影狙擊隊的的隊員,隊長白佐也正在其中拿著一把高效的狙擊槍正做著射擊的準備。

    這次來到大明的北方,雖然人數不是很多,可來的都是精銳。像是鬼才狙擊隊和狼牙特戰隊都一並帶了過來。做為曾經後世中特種部隊的一員,他深知真正的神槍手都是由子彈喂出來的,真正的精銳都是由萬千危險之中殺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