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鼻孔朝的哼一聲算是打過了招呼,待身子完全座下之後,手摸著茶杯一幅漫不經心的樣子著,“你姓丁?聽五子你想見我?還要和我做生意?”

    所謂的五子就是丁山找的中間人,是屬於城中的一個掮客,就相當於現在的中間人和介紹人一般。不要看這些掮客,他們雖然地位不是很高,但人脈很廣,三教九流中都有不少認識的人,很多在別人眼中無法完成的事情,往往他們在其中一聯係,事情就會起到翻覆地的變化。

    “是,的姓丁,是我找的五哥。”丁山一臉諂媚的樣子,十分符合商人見人三分笑的嘴臉。

    “嗯,行了,你姓什麽不重要,事後我也會忘記在腦後,就你這一次找我要做什麽生意吧。我可告訴你,本將軍可是很忙的,如果是生意就不要在這裏浪費彼茨時間了。”一幅工作很忙,事情很多的樣子,完全不拿正眼看丁山一眼。

    對於張明智的瞧不起,丁山完全的不在意,他也沒有打算與這個人套什麽交情,大家見麵完全就是為了各自的目地。“是,即然張將軍這樣,那的就長話短了,我手頭有一批戰馬,急於想出手,但不知道張將軍有沒有什麽想法。”

    似乎是出於本能一般,張明智剛等對方完話,便急著壓價道:“我當是什麽大生意呢,原來是戰馬,哼,我告訴你...等等,你剛才的是什麽?戰馬嗎?”

    突然間弄明白丁山做的買賣是戰馬的時候,這一刻他是臉色大變,在不複剛才那漫不經心的樣子。

    “是的,就是戰馬。”這一會換成丁山變成了嚴肅之色。

    仔細的打量了一番丁山,似乎有些不相信對方所的話一般,張明智再一次確認般的問著,“你姓什麽?哦,丁老板是吧,你確認你和我交易的是戰馬,而不是普通的馬匹嗎?”

    也不怪張明智會這樣問。大明律可是規定過的,戰馬是不允許私人買賣的。而換成了普通馬匹就不一樣了,隻要不是量太大,私人間交易也並非是被禁止。當然,這其中戰馬的價格要高於普通的馬匹好幾倍。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百分百都是戰馬。哦對了,請張將軍向外看,看到我那栓在樁子上的健馬了嗎?那就是我騎來的,這也是其中的一匹。”指了指茶館之外的那匹健馬,丁山一幅炫耀般的樣子著。

    雖如今的位置是靠著祖上的戰功繼承來的,可是張明智也並不完全是飯桶,至少對於馬匹還是有過一定的了解,因為以前他也沒少做過馬匹的買賣,但到戰馬還真是第一次。

    一來戰馬的交易是違法的,沒有人敢找他們這些官家來做。二來,誰有了戰馬會賣呢?有勢力的人還怕數量太少呢。

    懷疑之下,張明智看向了茶館外的馬匹,憑著他的眼力,可以看出這馬的質量不錯,肌肉發達,充滿著力量。“這個...馬是不錯,但不知道有幾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