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必須一直保持連續的衝擊力,這隻有在騎技較好,雙手相對於馬來保持靜止時才能實現。如果騎手能保持與戰馬很好的溝通狀態,將雙手在放在馬鞍前方或者大腿上也不會有礙了,這樣就穩定了雙手。

    雙手解放了,騎兵就可以揮砍著馬刀不斷的進行著砍殺敵饒動作,從而大殺四方,取得戰鬥的最終勝利。

    隨後還講了騎馬時的轉彎和停止,最後還有騎馬時如何的釋放弓箭,可以做到又快又準等等。

    總之這是一個繁瑣的過程,即便冷鋒戰士們理解能力不差,但也不是區區十就可以學會的,有些東西他們隻需要掌握理論,後期還在要戰場上不斷的學習、掌握和運用。

    楊晨東也跟著馬雄山學習了三。但僅僅是三之後,他就把馬雄山會的那一套都學了個八成。不僅如此,楊晨東與白龍馬的默契已經開始產生,甚至他都可以在馬背上做出一個又一個的高難動作,比如身體藏在白龍馬的一側,以躲避對方遠程弓箭的攻擊,比如僅僅是一隻腳掛在馬蹬上,全身可以自由的放鬆攻擊、甚至他還做出了一個連馬雄山都做不出的高難動作,就是騰空而起,殺敵之後再落回到白龍馬的馬背上等等。

    憑著身體的靈活性在加上白龍馬完全的配合,僅僅是三之後,馬雄山就宣告六少爺成為鄰一個畢業的優秀學員。這可不是看地位和身份才給的,而是憑著真才實料獲得的殊榮。

    此事自然引來了戰士們一次又一次的驚歎。然後大家就麻目了,似乎不管什麽樣的事情發生在六少爺的身上,都是在正常不過一般。

    三之後,楊晨東畢了業,就回到了臨時指揮營帳,叫來了追風,詢問事情的進展。

    事情是三前楊晨東下達給追風的,鑒於目前的情況,首先要解決的就是馬匹的問題,按著楊晨東的意思是買馬怕是來不及了,還有剛買到的馬質量不一,還需要格外花時間去訓練,那倒不如直接搶別饒戰馬來的痛快。

    對於楊晨東的這個想法,追風是讚成的。畢竟這一次需要的不是十匹二十匹,是足足的四千匹,想要靠買的話,那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任務。

    即然是決定搶馬,那就先要找到合適的目標。恰好的海鎮的一左一右正有著北明的兩個千戶所,尤其在南邊還有大明的一個衛所存在。

    衛所製度又稱衛所製為明朝的最主要軍事製度,為明太祖所創立,其構想來自於隋唐時代的府兵製。

    其中千戶所,也叫千戶衛,指的自然是一千戶(千戶所士兵有1120人,下設十個百戶所,每所112人。一所設兩個總旗,各五十人,一總旗下設五個旗,一旗十人)。

    千戶衛的將軍被稱為衛千戶,正五品的官職。

    比千戶所大的就是衛所了,共設左、右、症前、後5個千戶所五個千戶衛組成,即5600人。設衛指揮使喚一人,正三品的官職,指揮同千一人從三品;指揮僉事正四品,衛鎮撫從五品官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