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搖了搖頭,“我不管別的勢力是怎麽樣的,我們冷鋒要麽不做,要做就做最強,每人都擁有自己的戰馬這是必須的,甚至以後每人最少還要配備兩匹或是更多。”

    楊晨東沒有自行車的事情,雖然那個東西的確不用糧草,可長時間使用的話,難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這裏距離赤嵌城那麽遠,一旦出了問題修都沒得修。更不要騎車可是需要體力的,短時間內使用還可以,蹬著他自然不如騎馬這麽方便了。

    楊晨東的話就是命令,他都下了決定,其它人除了服從命令也隻能服從命令了。

    好在的是,雖然追風手中的戰馬不多,但還是有些富裕的,更巧合的是他們馬圈中就有一匹野馬,無人可以馴服,便是追風也是用了好長時間來培養感情,這才可以靠近它的身邊不被排斥。但那匹馬也真是高大,肌肉結實,一看就是千裏挑一的駿騎,如果給楊晨東當座騎的話,倒也不會失了體麵。

    當追風把情況向楊晨東匯報之後,馬上就引來了他的興趣。“哦?還有這樣的戰馬,走,我們一起去看看。”

    戰船已經開始靠岸,戰士們都在下船和卸運物資,一切有序之下多數軍官反倒便得無事起來,大家就跟著六少爺一起向著馬圈處趕了過去。

    馬圈並沒有固定的地點,往往軍隊主力在哪裏,就會在哪裏搭建馬圈。現在的追風所部主力都在海鎮周邊,這個馬圈也就在鎮子中了。從船上而下,不過行了四裏多地便來到這裏。遠遠看去,那一身純淨無比的白色野馬是那麽的醒目。隻是遠遠看了一眼,楊晨東就喜歡上了它。

    上一世的楊東可是絕對的兵王,不管是下飛的,水裏跑的,還是陸地上行走的,他就沒有擺弄不明白的。但就是對這個戰馬他還真是涉及不多。除了有時候為了完成任務而適應各種角色曾在跑·馬場中騎過兩次馬之外,就沒有過多的接觸了。

    但那是什麽馬,都已經過了訓練,性格是十分的溫順,哪裏像是麵前這匹馬,還沒有走到身前,就見它不斷的打著響鼻,一幅生人莫近的樣子。同時四支蹄子不斷的走動著,似乎誰上前就會給誰來這麽一下一般。

    “好馬。”雖然並不懂馬,但這並不妨礙楊晨東的喜歡,他已經要忍不住的躍躍欲試了。

    “六少爺稍等,我上前把馬鞍給它套上。”追風吸了一口涼氣,他看出六少爺眼中流露出來的征服之意了,但這匹馬是真的不好馴服,他從養馬,用了這麽多也僅僅是可以靠近而已,便是平時這匹馬吃的馬料都要他親自送來,別人送的它可不會搭理,那可是傲驕的很呢。

    楊晨東沒有話,注意力全放在了白馬的身上,他心中已經開始幻想著騎在那上麵馳騁大地的樣子了。

    追風從手下戰士中接過了一套馬鞍,開始緩緩靠近著,一邊近前一邊還口中不斷的著,“白馬呀白馬,你可一定要聽話,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這個東西套在你身上,但馬生來不就是被人騎的嗎?認命,認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