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錯,黑了一些,但看起來更結實了。”揚起右手楊晨東向著追風的右胸上就砸了那麽一下。

    這幾乎成為了楊晨東一種招牌動作,盡管每一個被拳擊中的人都會感覺到胸口上火辣辣的疼,但沒有一個人為此叫過屈。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六少爺對他們的一種表示親近的方式。

    怎麽的,別人想被來這麽一下子還沒有這個資格呢。

    被表揚的追風嘿嘿一笑,露出了憨憨的笑容,隨後想起了什麽,轉身向著身後跟來之人介紹著,“六少爺,這位是一營長鄧宇、二營長高旦華和三營長馬雄山。”

    “鄧宇和高旦華都是原本冷鋒的戰士,六少爺一定有印像。就是這位馬雄山是後加入進來的。但此人馬術極好,馬上功夫也很厲害,指揮部隊戰鬥也很有一套,所以被破格的提拔成為了三營營長。當然,有關三位營長的任命最終還要六少爺、軍部和政治部審核通過才算數。”追風的確是鍛煉了出來,至少知道什麽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需要向上級申請通過才校

    “嗯,不錯,鄧宇和高旦華你們表現的也很好,有關你們和你們的任命現在我就可經給你們答複,通過了。”楊晨東臉上掛著微笑,這三人可都是最早派來的十人之人,他們的底細在赤嵌城的時候就調查清楚了,不會有什麽問題,所以可以直接的任命。至於這位馬雄山,他畢竟不了解,所以應該走什麽樣的程序還是要走什麽樣的程序。他也不好隨便的破例。

    被點到名字的鄧宇和高旦華自然是一臉的激動,這可是得了六少爺同意的任命,那他們的身份和地位就穩了。倒是沒有被點到名字的馬雄山,這一刻臉色上有些不好看,接下來他就做出了一個驚饒舉動。

    “六少爺,我要與你在馬上單挑,你敢嗎?”

    話是馬雄山喊出來的,或許是因為感覺到了委屈,想要發泄一下。但他把矛頭指向到楊晨東的身上,這就是所有人不能忍的事情了。

    “放肆!”

    “跪下受縛!”

    “拿下!”

    不止一道聲音喊出,爾後一個又一個饒跳了出來。他們有冷鋒一師三團的軍官們,有警衛一二隊的隊長和隊員們,便是虎芒在這一刻都是忍不住大聲的喝著,然後他便想要出手拿下這個不知高地厚之人。可不等他動手,楊二早就一步邁了過去,然後一記衝拳向前砸出。

    楊二是楊家五名家丁的老大,位置和權力僅次於虎芒而已。他的任務就是保證著六少爺的絕對安全,現在有人敢當他的麵出言不遜,那他哪裏還會客氣,一拳便直接砸了過去。

    這一拳的速度很快,快到很多人都沒有看到發生什麽事情,那一拳已經破空而出,來到了馬雄山的身前。

    不比其它人,馬雄山在喊出那句話的時候,就想到了種種的可能,所以他是有防備的。正因為此,楊二這一拳砸過來的時候,他便連忙的側身去躲。然後以他的敏捷身手還真躲過了直拳的衝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