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談判的大概內容,雖然還有一些其它的細節,但都圍繞著這四大點在進行著。以上條約,僅僅是在右丁杜恩到達了蘇翁成三之後便達成了共識。消息再度傳回到金邊城的時候,國王波羅摩可謂是大鬆了一口氣,雖然損失不少,但也算是擋住了雇傭軍的兵鋒。而從某方麵而言,這還是第一個國家或是地區擋住了雇傭軍兵鋒,憑此,波羅摩的臉上可謂是大大有光了。

    當然,因為波羅摩的妥協,也引來了暹羅和阿瓦兩國的不滿。可是對此,金邊王朝什麽都沒有,誰讓這兩國退兵那麽早的,還想看自己笑話來著,怎麽的,就不興他們自己自救嗎?

    經曆了這件事情之後,金邊王朝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誰有都不如自己有,誰強大都不如自己強大,他們決定全力的發展軍事,征兵、練兵、訓兵成為了他們急需要做的事情,之前又因為賠償給了雇傭軍一筆錢,現在想要練兵就需要更多的錢財,一時間各種賦稅開始加重,甚至是加倍,而有的地方稅務都收到了三年之後,甚至是五年之後去了,也因此而弄得百姓是怨聲載道,國家秩序開始出現了混亂。

    金邊王朝的事情終於得到了暫時的解決,雇傭軍也開始向後撤去,當消息傳回到老撾省府萬象城的時候,不知道多少饒眼球因此而驚掉了一地。

    在那些貴族看來,這一次雇傭軍定會與金邊大軍打上一個兩敗俱傷,如此一來的話,屬於他們的機會就出現了。到時候一旦暹羅和阿瓦再度出兵的話,老撾一定不想內外交困,他們的地位就會水漲船高,手中的權柄加重,豈不是好處跟隨而來嗎?

    可是現在,雇傭軍竟然止兵了,這還是那出手就滅國的強大雇傭軍嗎?這樣一來的話,他們的發展機會在哪裏?更重要的是,這一次雇傭軍為索朗貢家族出了頭,自然會得到國內商業集團力量的支持,地位會更加的穩固,他們還有機會重新崛起嗎?

    在商人和普通百姓眼中,他們得出的結論與貴族們是完全不同的,雇傭軍打了勝仗,還破荒的讓對方的一位大將向己方的商壤了歉,賠了錢,這似乎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竟然發生了,這豈不正是他們的地位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尊重嗎?

    做為老撾省的省長,欒晨之前就過,隻要你成為了一名老撾省合法的公民,那不管你們出現在什麽地方,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情,隻要是遇到了困難和不公,省政府都會為你們出頭,解決困難的同時找回公道。

    對此,自然有很多人嗤之以鼻。其中尤其還是以商人居多。

    他們不像是普通百姓那般沒有見識,走南闖北了多年,不知道去過了多少的地方,眼界自然不是常人可比人。正因為看到的事情太多了,他們才不會相信有人可以為他們這些商人做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