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相會這樣,顯然是不認為這是軍隊傳馬傳來的消息,他可是很清楚,有關另兩國的動態,最快也要後才會有確實的消息傳來,現在就到了,那隻能明一點,這個消息並非是由官方渠道而來。

    “嗬嗬,左相果然是厲害,這個消息並非來自於軍方,而是右相送來的。”波羅摩對於左相的表現似是很滿意一般,不忘記先誇獎上對方一番。

    “右相送來的?嗬嗬。”丁丁威笑了。原本他對這個消息就有懷疑,因為與雇傭軍為敵的原因,對手的實力到底如何,他們當然做過了解和研究的。在他們看來,雇傭軍雖然強大,但同樣弱點也十分的明顯,那就是軍隊的數量太少了一些,或許單獨的應對任何一個國家都勉強可以應付,但若是以一對三,應該是做不到的。

    可是現在,消息確暹羅和阿瓦兩國大軍都出了兵,又都被打敗而退,這似乎怎麽想也太不真實了。這原本就讓人有些懷疑,現又得知消息的來源出右相之手,丁丁威便條件反射的認為這是假消息,至於為什麽弄出這個來,很簡單,就是杜恩在阻止自己向前線派援軍。因為兩饒政見不和,一旦這一次援軍派了出去,便代表在爭鬥之中對方輸了。

    “哦?不知左相為何笑呢?”波羅摩這句話的時候是不是想到了什麽,誰也不知道,但僅是從這句問話來看,他分明就是一個看熱鬧不怕事大的主。

    “陛下,請恕臣無理了。現在臣想問右相幾個問題,不知可不可以。”丁丁威依然是笑了笑然後向波羅摩以請示的口氣著。

    “想必以右相的胸杯是不會介意的,是吧。”波羅摩微笑著點頭,這等同於是替杜恩答應了下來。

    “這是自然。”胸有成竹的杜恩很矜持的點零頭,爾後看向丁丁威道:“左相有什麽問題盡管來問,本相定會如實相告。”

    這一刻的杜恩神色十分的平靜,甚至臉上還洋溢著一分自信的神彩。而這一切看在了丁丁威眼中的時候,不知為何,他的心中竟然忍不住一顫。

    杜恩是什麽樣的人,做為老對手他的太清楚不過了。為了爭權奪利那是不擇手段,這樣的人往往願意把黑的成白的,厚黑學這一套玩的可謂是爐火純青。正因為此,此人做過太多讓人心虛之事,像是自信之類的形容詞是很難放在他的身上。可是現在,他竟然這般的淡定,難道這個情報是真的不成?

    這個想法在腦海中一過,很快又被丁丁威自己給否掉了。如果是真的,陛下也不會召他過來了。即然叫他來了,那隻明一點,便是陛下也對這個情報持著懷疑的態度。在一想到一旦自己和陛下都認可了這個情報之後,怕是向前線增兵的事情就會無限期的拖後,這便等於是在這一場爭鬥之中對方勝過了自己,也間接的明對方比自己強。

    一想及此之時,丁丁威便將剛剛生出的一絲懷疑扔在了腦後。“右相大人,請問這個消息您是從何處而得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