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趴下。”不知道哪位將軍喊了這麽一嗓子,頓時那些衝擊的和正準備向前衝的暹羅士兵們都一個個聽話的向地上倒去,其動作之快,就像是之前訓練了無數次一般。

    可憐的哥丹將軍剛剛在親兵的保護下站起了身,接著槍聲就響了起來,他又一次被無情的按倒在霖上,以至於他的嘴巴上都止不住的啃了一塊泥巴,讓他一臉憤怒的同時,又是十分的羞愧。

    槍聲還在持續,時不時的還會有一道道人影從密林中向外衝出,然後就是一顆顆手榴彈落到了那些靠近密林的暹羅兵頭頂之上。

    “退,退,爬著向後退。”眼見隨著一聲聲爆炸,又不知道有多少士兵趴死在霖上,一些個千夫長們連忙下著命令,然後驚人一幕的生了,大路之上,無數的人正在瘋狂的以趴地的方式後退著,這樣的度就算是讓他們去考核冷鋒成員,怕也有一些饒成績可以達標吧,這應該就是潛力的作用。

    一個人在麵對生死的時候,總是可以暴出讓人無法想像的度來。

    隨著這些暹羅兵的不斷後退,甚至已經徒了之前的位置後,槍聲和手榴彈的爆炸聲這才漸漸的停了下來,整個大地上又重現了寂靜的一幕。

    吃了一次虧,上了一次當並不可怕。馬有失蹄嘛!可同樣的事情上又上了一當,吃了一次虧,那就屬於是愚蠢,是記吃不記打了。所以在這以後,就算是黑暗中二度傳來了哥丹咆哮的聲音,確沒有哪一個千人隊有任何的動作。

    本著法不責眾的心理,大家都不動,難不成你哥大將軍還能將我們這些千夫長通通都殺了不成嗎?如果真這樣做的話,那距離嘩變也就不遠了。

    連續喊了很多聲,嗓子都快啞掉了,確不見大軍有絲毫的動作,哥丹也放棄了喊劍罷了,罷了,就這樣等待著,一旦到了亮的時候,大家的視線可以看清對手了,就是他全力反擊之時,就不相信那個時候自己還會再敗嗎?

    這一幕很是有些像當初陳波對付瀾滄王國拉提的十萬大軍時候的樣子,同樣是迫得對方不得不趴在地上,以保其安全。所不同的是,這一次的地形並不太好,冷鬆師長手中的兵力有限,根本不可能重複俘虜十萬大軍的一幕。

    “通知下去,輔兵先撤,冷鋒最後撤離,亮之後在萬象城方向集合。”冷鬆很不甘的下達著命令,原本以為可以好好打上一場,可是麵對一些軟骨頭,他無可奈何了。總不能讓大軍衝上去吧,一來視線有礙,二來兵力實在太少了,如果真衝過去,一旦打成了近身搏擊戰,兵力不及之下吃虧的隻可能是他們,這是他萬萬不想要的結果。

    雇傭軍們開始有序的向密林深處撤去,然後轉上一個方向向萬象城而去。對這一切,大路上的暹羅兵們不敢去猜測,也不敢去試探,因為那意味著要拿無數的人命去填,誰也不想死,那不如就老實的呆在原地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