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鬆手拿著一張早就繪製好的烏隆城地圖向著眾手下軍官們著。“在熟悉一下自己的目的地,有人不明白馬上過來問我,現在給我們五分鍾時間做準備和集合部隊,然後出發。”

    早在來之前,軍官們就把第一二套方案印在腦海中了,現在怎麽還會有人不熟悉呢,所以一個個點了頭後就去集合自己的軍隊,去叮囑他們盡可能不要弄出什麽動靜,盡可能悄無生息的到達指定地點。至於想要殺敵,從一點開始那便由得他們殺個夠了。

    五分鍾之後,距離目的地最遠的一支隊出發了,接著就是第二支,第三支...很快,冷鬆和政委莫成宇也分別跟著隊伍消失在了南城門處,隻是前後不到十分鍾,這裏一切歸於了平靜,隻有晚風拂過大地。

    此時的烏隆城,已經處於一片黑暗和安靜之鄭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應該睡覺的去睡覺了,應該玩樂的也找了一個銷金窟將自己的靈魂埋藏在了那裏。

    一切看起來,與往常並沒有什麽區別,直到一陣陣刀劍撞擊聲於大街上傳來,這才打破了這條街道上的寧靜。

    那是守南城門的百名士兵,他們因為在賭光輸光了錢,不得不提前的離開,很不巧的就在大街上與一支正向目的地奔去的雇傭軍迎頭撞上。

    雙方突然在安排的街道上見了麵。一方是百名左右輸光了錢的賭徒,一方是四百饒輔兵。雙方僅僅是互視了一眼之後,一場短暫的廝殺就開始了。

    出門並沒有帶武器的百名暹羅兵是屬於被屠殺的那一方,但他們還是在死前不斷的驚叫著,大聲喊著,“敵襲,有敵人!”

    安靜的夜晚中,這樣的喊聲傳播出了很遠,也引來了附近居民一家家起身察看,動靜越來越大。

    “營長,怎麽辦?”一名輔兵連長拿著刺刀將最後一名暹羅兵刺死在地上,回身看向營長問著。

    “不要去管那麽多,全力向集合地趕去,要快。”輔兵營長暗叫著倒黴,確並沒有慌了手腳,這不過就是大戰前的熱身而已。

    四百饒隊伍們迅速離去,等著附近的百姓出來察看的時候,看到是倒了一地的屍體和撲鼻的血腥氣。“啊!”

    不知道是誰先驚叫了一聲,接著這樣的聲音就是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動靜越傳越廣,終於隔街的百姓也被驚動了,然後就是城內的暹羅兵也得到了這個消息。

    時分針向零點五十,距離發起總攻還有十分鍾的時間,除了幾個距離目的地較遠的隊之外,其它大部分戰士已經到達了指定的地點。但此時的大街之上,已經變得熱鬧了起來,一下子死了百多名的暹羅士兵,這絕對是大案,引來了更多饒注意,還有不少得到消息的暹羅萬夫長、千夫長、百夫長們正帶人向這裏趕來。

    就算是此時,他們依然並不認為自己處於危險之中,隻是以為有什麽亡命之徒與手下的士兵撞見了,發生了爭執而大打出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