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法總是人想的,好在如今是我們主攻,敵人是萬不敢殺出來的,主動權還在我們的手中,有時間去想辦法。”範玉海皺了皺眉,這位哥丹自稱是暹羅國有名的將軍,脾氣也太暴躁了一些吧。戰場之上,勝敗都是很平常的事情,這一次輸了,找到原因,下一次打勝了就是,這光發火又有什麽用?

    “好,那就快一點想辦法,本將軍已經忍不住要攻下萬象城,我不光要殺了那些守城的雇傭軍,就是城裏的百姓也不會放過,我要他們都死,我要讓他們恐懼,以後誰一提到我哥丹的名字,都要噤聲,都要退避三舍。”依然還是處於憤怒之中的哥丹,這一會依然是一臉的暴怒之色,一幅真被氣到的樣子。

    “等等。”倒是範玉海,不僅沒有被哥丹的情緒所影響,反而在聽到了對方之言後還被觸動了,然後約是三個呼息之後,他突然一拍手掌哈哈大笑了起來,“對,對,就這樣,哈哈,我已經想到破解對方地雷的辦法了。”

    這麽快就有了辦法,哥丹帶著疑惑的目光看向著範玉海,一幅你到底行不行,不要隨便想了一個辦法就想糊弄我,在讓我損兵折將。

    “哥將軍,你剛才不是到了百姓嗎?那我們就讓百姓走在前麵,還記得我前一陣子和你,讓你找一些在暹羅國內漢民百姓的事情吧,而隻要把他們集中起來,然後將他們推到最前線,由他們去踩地雷,那豈不就可以輕易的破陣了嗎?”範玉海哈哈大笑著,此人是最會利用百姓了,之前和雇傭軍打仗的時候就玩這樣的手段,隻是後來被雇傭軍大軍後退給迷惑了,接著晚上的全力反擊又給破掉了,讓他不得不放下這樣的心思。

    這一次,那麽多的地雷橫在了身前,他又忍不住的想起了這件事情。而且他可以保證這一次的這一招一定會很好用。

    哥丹也屬於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莫漢民百姓了,就是己國百姓,甚至是手下士兵應該犧牲的時候也不會有絲毫的客氣,所以這種利用漢民的手段他是絕對不會拒絕的。

    “哈哈,好,範將軍果然聰慧膠,即是如此,本將軍馬上下令,讓人把附近城池的漢民都給集中起來,送到前線來,哈哈哈。”

    哥丹之前聽了範玉海的話後,還真的安排人去統計治內的漢民數量了,但僅僅是統計,狂傲的他並不認為憑他的強大實力對付萬餘雇傭軍還需要施什麽手段。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地雷的出現讓他大為頭疼,即然漢民有用,就將統計的人統統抓起來好了,隻是這需要幾的時間。

    哥丹自認為掌握了對付雇傭軍的辦法,但他並不知道的是,隨著他兵臨萬象城下,主動發起了挑釁,這也等於給了雇傭軍重重打擊暹羅國的口實。

    有人會問了,楊晨東帶著冷鋒一師二、三團主力正在金邊王朝境內、海軍冷鋒們多數隻能執勤於海上,萬象城又被敵人兵臨城下了,現在他想要針對暹羅國做一些什麽,又哪裏來的士兵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