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會有付出,同樣是夜晚,一方的主將在呼呼大睡,手下逃兵無數;一方的主將卻在關心戰士的道路上奔走著,士兵得了一個好的休息,新一到來時,將會發出更強的戰力。僅從這一點來看,勝負已分!

    終於還是亮了,跟在楊晨東身邊的楊二已經被換去休息了,虎芒正在忙呼著弄了一碗熱粥送了過來,“六少爺,剛出鍋的米粥,嚐嚐吧。”

    “嗯。”楊晨東接過了米粥,輕抿了一口感歎而道“味道不錯,熱量也很多,很好。”

    “嘿嘿嘿。”雖然粥不是自己做的,可看到楊晨東滿意了,虎芒便笑著咧著大嘴。

    “對了,其它的戰士們都喝了嗎?”楊晨東隻是感歎一下便將心思放在了戰士們的身上。

    “都在排隊喝著呢。對了少爺,偵察員傳來情報,昨晚上敵人逃了至少一半還要多,今這一仗看來應該會輕鬆許多了。”起正事來的時候,虎芒也將笑容收斂,轉爾換成了一本正經的樣子。

    “嗯,這一次的敵人比較頑固,實力還還算是勉強,與這樣的敵人交手,對於提升戰士們的戰力和意誌都大有幫助。但同時這也是金邊王朝的主力了,安全局的情報中了,把他們打敗了,就等於是打斷了他們的脊梁,接下來想要征服他們就會容易許多。”到這裏的時候,楊晨東一仰頭將一碗粥全數倒入了口中,此時的他一臉英雄豪邁的氣勢,“傳命下去,半個時之後發起總攻!”

    川龍城深處。相比於楊晨東的豪邁與熱血,達恩是一臉氣急敗壞的憤怒表情。

    誰能想到,隻是睡了一覺,醒來之後竟然才知道,一晚上的時間手下的士兵跑了足足有五萬之多,加上昨日戰死沙場的,他現在手中可用之兵已經不足五萬人了。

    “這是怎麽回事?本將軍不是吩咐南城門不允許打開嗎?那些人是從何處逃走的?難道整整五萬人都是從城樓上跳下去的不成嗎?”達恩一臉不相信的問著。如果隻是幾十上百的士兵利用繩索等物由城樓上順下離開,他還是能理解的,可是一晚上就跑了五萬人,他怎麽可以接受。

    被問到的親兵一臉的苦楚。明知道將軍發了火,他非旦不能離開,還隻能在這裏負責解釋,當下便心翼翼的回答著,“將軍,是守南城樓的萬夫長帶頭打開城門逃走了,所以”

    “混帳!”聞聽過程的達恩一怒之下抬腳踢去,那名正半跪的親兵就倒了黴,被一腳踢了個中招,倒地哀嚎了起來。

    不管親兵的痛楚,達恩將腰上的佩刀拔了出來,大聲的吼道“就算是逃走了五萬人又如何?本將軍手中還有五萬人,還比雇傭軍的兵力要多,今我就與他們決一死戰!”

    達恩的端是豪氣不已,可是跟著他身邊的十幾名親兵都撲通通的跪倒在霖上,一臉哀求的著,“將軍不可呀。如今軍心渙散,士兵勞累不堪,不亦再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