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憑一個千人隊就想嚇到我,營長不是我吹,我們一連是最強的,就算是麵對萬人隊,我們也不會皺一下眉頭地。”郭峰頗有些自豪的著,然後又是半梭子子彈打了出去,正對麵數百米外,至少有四五名敵人被撩倒在霖上。

    “那你厲害,即然是這樣,那我準你們一連繼續的衝鋒,對麵現在也就萬餘人,全交給你好了。”看著郭峰那吹牛皮不上稅的得意樣子,春陽原本想踢上一腳的。但是轉眼他就決定好好的刺激一下對方,打一打臉。

    郭峰當然是在吹牛了。一百戰一萬,就算是他們手中拿著強大的連發火槍,也是很難做到的。更不要敵人還是在進行著有計劃的衝鋒,偶爾還可以看到敵饒督查隊就在大軍之後了。

    “呃如此戰功,一連不敢獨享,還是讓英明神武的營長大人帶我們一起吧。”郭峰知道牛皮有些吹破了,但並不以為意,而是一幅跪舔的樣子著。反正這樣的玩笑,他們平時私底下也是經常會開的。

    “哼。”春陽哼上了一哼,沒有去拆穿郭峰的尷尬,而是換成了很嚴肅的表情道“不管敵人來了多少,我們都要將他們殺退,隻要我們這裏吸引列人足夠的火力,團長那邊的壓力就會越,得手就會越快。”

    “是。”到正事的時候,郭峰也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神情,轉爾一邊開著槍,一邊向身邊的戰士們喊道“都給我打,不要怕浪費子彈,更不能讓敵人反衝回來。”

    “打!”叭叭叭,噠噠噠,突突突

    各種各樣的響槍之聲,代表著不同的槍械發出的聲音,上千條火舌一起噴湧之下,敵饒衝擊勢力瞬間就被壓製了下去。當金邊王朝的士兵有如被颶風刮過一般的成片倒下去時,衝擊的勢頭開始變得緩慢了。

    再明知道衝上去就會死的情況之下,沒有人會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不是身後有督查隊的話,怕是他們早就轉身逃了個一幹二淨了吧。

    北城門處槍聲還在密集的響著,川龍城內有士兵不斷的向著這個方向進行著馳援,大有一幅不奪回城門勢不罷休的意思。而就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北城門的時候,東城門處的攻擊開始了。

    不同於北城門那裏隻放了一個冷鋒主力營,東城門處打頭陣的就是三團團長武勝,這一次他帶了足足一、二兩個主力營外加四個輔兵營還有五千的老撾雇傭軍,要的就是一次性衝入到城中,打垮敵饒士氣,消滅對方的戰心。

    楊晨東給的任務是要讓他們像一顆穿雲箭一般,將城內敵饒防線撕成兩半,為接下來的主力大軍進城做鋪墊。

    為了更好的完成六少爺的任務,團長武勝與政委陳波商量之後,決定分兵而攻。先由三營春陽所部拿下北城門,吸引敵饒主力,然後他們在突進東城門,打上對方一個措手不及。似乎隻有這樣,他們才能順利的入城實行分割的任務。要不然的話,敵饒數量太多,全堵在一起的話,人山人海麵前,想要打開一道口子也是不可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