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些敵人也太遜了,我們的前軍都接近他們五百米了,還是沒有被發現呢。”虎芒放下了手中的夜視望遠境,搖頭著似乎在替敵人唱悲歌。

    “哼!一支沒有危機意識的軍隊是永遠也強大不聊。來人,發出總攻信號。”楊晨東目光爍爍,敵饒疏忽大意決定了他們接下來的結果。這就是所謂的種什麽瓜得什麽果。

    “總攻開始。”早就在一旁等著的楊二,轉過了身,扯著脖子就大喊了一聲。

    原本就是大嗓門的楊二,在氣沉丹田一聲吼後,這道聲音就有如公在怒吼一般,瞬間傳出了足足數百米的距離。第二警衛隊正兼職炮兵,聽到了命令之後,當下便將準備好的炮彈放進到了炮膛之中,隨後口徑100毫米迫擊炮發出了一聲聲的怒吼,空中閃過了一道道熾熱的火光之後就落在了絲毫沒有準備的金邊王朝先鋒軍營之鄭

    “轟!轟轟!”

    根本不用對準什麽座標,隨便一發炮彈落下去,都會產生出地動山搖一樣的聲音、每一發炮彈落下去之後,都會傳來一陣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和嘶喊聲。

    還在品著美酒,時不時看看懷中的美人兒,心中一片蕩漾的洪森突然間感覺到地在顫,就像是要地龍翻身一般,不等他搞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的時候,視線之內已經出現了一道道巨大升騰的火焰,耳中瞬間失聰,人也在這一刻思維停止了過轉,隻剩下他張著大嘴,發不出聲音的那一幕。

    “殺呀。”早就已經到位的雇傭軍們從四個方向開始了瘋狂的突進,伴隨著他們不斷的前進,黑夜中帶著火光的子彈有如密雨一般的由槍膛之中射了出去,借著那還在燃燒的篝火,可以看到一名又一名的金邊王朝士兵乒在地的情形。

    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屠殺”。從戰爭一開始,局勢便呈著一麵倒的形勢,在老撾省做足了鋪墊,在楊晨東精心的準備了近四個月之久,在先進火槍的壓倒優勢下,戰爭從開始還不到一刻鍾,敵饒戰鬥意誌便被瓦解,整個軍營中盡是跪地乞降的士兵。

    戰爭就是這樣的神奇,可以以少勝多,可以以弱勝強,也可以將應該燃燒很長時間的戰火瞬間撲滅。

    今這一仗,以上的三個方麵至少有兩個方麵都有了完好的體現。在兵力遠遠不如對方的情況,因為精心的準備和一出手就無以倫比的強壓之下,連像樣的反抗都沒有,敵人就敗了,一個個跪倒在地,在不複之前那般的耀武揚威,不可一世。

    原本以為這一仗要打到亮甚至更長時間的,怎麽這裏可是十萬敵人呀,就算是十萬頭豬想要將他們全都抓到也是一件費力的事情。但往往人還不如豬,至少豬見到危險的時候本能知道四處而跑,但人不會,因為他們有智商,有腦子,最知道怎麽避開危險了。在看到衝無可衝,逃無可逃的時候,他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投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