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有百姓的擁護,又有兩國盟友的支持,還有權貴們的逼宮,波羅摩已經無路可選,下定了決心不低頭,然後開始調集軍隊,在向權貴們索取軍費的同時也開始在民間征兵。

    沒有不透風的褲子,更不要金邊王朝的舉動也沒有瞞饒意思,就在使者剛剛回到萬象城的時候,新的消息又傳了過來,金邊王朝竟然已經開始備戰,並在民間緊張的招募了十萬大軍,這樣加上他原本的軍隊數量就達到了足足四十萬人。

    四十萬的敵人數量報到了欒晨耳中的時候,他也被嚇了一跳,第一反應就是問問下屬六少爺何在。

    在得知六少爺已經回到了萬象城,正在原本的瀾滄王宮時,欒晨放下了手中的一切事情直奔王宮而來。事情弄大了,他也有些穩不住了,現在急需要得到六少爺的支持。

    楊晨東是前晚上回到萬象城的,正所謂出城無聲回城亦是無聲,他在安排好了事情之後便回來了。

    忙了好一陣之後,回來就先睡了一個好覺,待醒來之後楊晨東就開始在王宮中閑逛。而一邊四處走著,他還一邊嘖嘖的感歎,“這些個王鞍,還真是會享受呀,國家不是很大,百姓還有很多吃不上飯的,他們的王宮倒是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華麗,這是多少百姓的血汗錢呀。”

    “少爺,赤嵌城的王宮可比這裏要好。”聽著楊晨東的感歎,虎芒以為是六爺心理不平衡了,便想要開導兩句。

    “我知道。”楊晨東點點頭,然後用一個看向白癡的目光看向著一旁跟隨的虎芒,馬上就引來了另一邊楊二的嘿嘿笑聲。

    知道被楊二給笑話了,也被六少爺給看成了白癡,虎芒有些不服氣,想要在解釋兩句,可楊晨東此刻已經率先開口了,“本少爺是想這麽大的王宮就立在這裏沒有人住是多麽大的浪費,那不如好好利用一下。”

    “怎麽沒有人住,少爺可以住的呀,以後到了哪個省就有一處王宮可以休息,那有多爽。”虎芒似乎不滿於剛才被饒鄙視,主動的接了話。

    “怎麽?在你眼中,本少爺就是喜歡奢侈浪費之人嗎?”再次翻了一個白眼之後的楊晨東也不在給虎芒話的機會了,反而是像下了某種決定的著,“我看完全可以將商業一條街弄到這皇宮之中,如此一來,經商的地盤大了不,這在王宮做生意,也可以吸引更多人好奇而來吧,那樣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銀子了是不是?”

    如果真是在王宮中經商的話,那還真是可以吸引更多商人前來。想一想吧,因為等階的原因,商人雖然有錢,便當時的社會地位並不高,他們中絕大數人是沒有機會進王宮一看的。那如果真有這樣的機會,想必一些個還沒有與楊家建立商業聯係的商人衝著這一點上也想來看一看吧,那隻要他們來了,憑著楊家商業品種的多樣花,新奇性,根本就不怕那些人不拿出銀子來買貨,如此豈不是可以加大賺錢的速度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