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民心,為了有一個更好更團結的老撾省,盡管時機並不合適,他也敢於一戰。因為他相信六少爺,相信雇傭軍。

    至於隻給他農思一次選擇的機會,那是因為一個堂堂的政府不能被商人所左右。今你要這樣,明你又要那樣,以為政府就是給你一家開的嗎?現在就要一個決斷,便是阻止這樣的扯皮的事情再度發生。

    欒晨把條件開了,接下來就輪到他農思去考慮了。此事事關重大,甚至可能會涉及到雇傭軍的出兵問題,不得不慎重呀。

    欒晨也沒有要催促的意思,反倒和何光與隆齊聊了起來,的都是一些老撾省富族們的事情。隨意聊的這些,也讓他對這個國家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尤其是一些隱藏起來的貴族,他們是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喜好他都獲得鄰一手的資料。

    再他農思,這一會的時間裏,他的額頭上已經出了一層又一層的冷汗,他真的不好做這個決定。原本想可不可以容他回去考慮一下,可是想到人家欒晨什麽身份,這一次又是自己主動找上門來的,怎麽還會給自己考慮的時間呢?

    隻是真的因為十幾萬兩銀子就出兵的話,似乎有些兒戲了吧。可若是不求欒晨,洪森就會放過自己了嗎?已經搶了一回,人都得罪了,還怕沒有第二回嗎?

    加大商隊的保護力量?開什麽玩笑,那可是人家的地盤,就算是雇傭更多饒就能夠是人家的對手了?更不要多雇傭一個人,就要多付出一些金錢,這不符合商人們節省開支的規矩。

    也就是,不求助於老撾政府的話,怕是以後索朗貢家族就不可能在與金邊王朝通商了。不僅會因此而失去一個大主顧,還可能會引來欒晨的不滿。

    怎麽的,你們有事來求我,我出了主意之後你們膽子變了,又以為老撾省政府是什麽?

    反之,把事情鬧大,金邊王朝的商業可能就會真的丟下了。但好處不是沒有,反而會很大,便是經此一事之後,索朗貢家族就會出名,出大名,以後他們的商隊在走去哪裏,還有誰敢去招惹,難道就不怕雇傭軍大軍壓境嗎?

    由長遠來看,忍得一時之痛似乎是好事情了。他農思畢竟還年輕,是有一些血性的。在加上解決不了這件事情,他就要把族長之位讓出去,這是他所不甘心的。想來想去,似乎隻有一種選擇了。

    “怎麽樣?他族長,可是做好決定了嗎?”欒晨可以等,但不能無止境的等下去,還有那麽多的事情要他去處理,每一分鍾於他而言都是寶貴的。

    知道必須要做出決定了,他農思的眼中閃過了一股堅定之意,“好,一切聽欒省長的吩咐。”

    對於他農思如茨識相,一旁的何光和隆齊沒有絲毫的意外,如果對方不這樣選擇,怕是他們兩人才會懷疑,然後會馬上與其一刀兩斷,畢竟在老撾省這個地方,忤逆了欒晨一定不會有什麽好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