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怎麽也是在他的介紹之下才加入的雇傭軍,這個情對方的得承吧。隻是隆齊心中清楚,這樣的麵子怕是隻有一次了,下次在有事情的時候,對方是不是願意見自己或許都要兩。

    隆齊的運氣不錯,何光剛從外麵剿匪回到府鄭在經過了下人通報後,府中走出了一位親兵引著隆齊向府中深處而去。

    在親兵的麵前,隆齊也把姿態放的很低,從這一點上來看,他是很拎得清自己的身份的。通常這樣的人也不會討人厭惡。

    待客廳中,何光會見了隆齊,近三個月不見,對方的身上更多了一些鐵血殺伐的冷然之意。好在的是他在見到隆齊的時候有意的收斂了這股殺意,表現出來的是熱情的一麵。

    “隆國師。”

    “萬萬使不得何將軍,以後你向他們叫我隆先生就可以了。”隆齊哪敢托大,連聲推辭著。

    “好好,隆先生,你怎麽有空到我的府上來了呢。”何光嗬嗬笑著,對於隆齊有意的放低身份,他還是很滿意的。

    “哎,一言難盡呀。”隆齊一邊著一邊用餘光觀察著何光,等著對方來問自己。不然他主動出的話,對方在拒絕了,那麵子上就太不好看了。

    何光十分的給麵子,笑嗬嗬

    的果然問了出來,“隆先生還會有什麽煩心事嗎?放下了政事,一心做著富家翁,便是本將軍求也求不來的呢。”

    隆齊搖了搖頭,“何將軍隻是看到我風光的一麵,豈不知生意也不是那麽好做的,你也知道了我和索朗貢家族合作的事情吧。就在前不久...”

    何光一臉認真的座在座位上,在聽到有人於湄公河上劫了商船時,眉頭還很配合的不由自主的皺了一下。他這可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真的在為金邊王朝洪森將軍的大膽而憤怒。

    如今的何光已經可以用今非昔比來形容了。手握著三萬軍隊的權力,讓他成為了老撾土著勢力的代表人物。

    當然,這個代表可不是自封的,而是本地人有什麽事情都願意找他幫忙。在雇傭軍的麵前,他可不敢稱什麽其它的勢力。尤其是當今的老撾省長欒晨,別看很是年輕,但做起事情來及是果斷,不到兩個多月的時間而已,因為犯事而死在他手中的官員達到了七人,流放被判刑的官員更是達到了三十幾位。

    正是這一份的殺伐果斷,才讓老撾省的政治變得清明起來,以前那些黑暗的東西都消失不見了,畢竟沒有人會拿自己的性命去開玩笑。何光手握兵權,做起事情來就更加的心翼翼,便是別人來求他的時候,他也分得清什麽事情自己可以過問一下,什麽事情是根本不能沾,不然自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救。

    了解的事情多了,與雇傭軍打交道的多了,尤其是與欒晨曾不止一次的會過麵,商談著未來老撾的局勢,也就讓他更明白這個年輕饒理念是什麽,那就是要建立一個強大的老撾省,這個強大不僅是具有威名,便是這裏的是百姓也是一樣要過上富足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