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兩國通商者,如果沒有背景那是絕對不行的。索朗貢家族在金邊王朝找到的靠山就是達恩將軍,此人也是金邊王朝軍方的第一將軍,實力不俗。

    “原來是達恩將軍的人。”那領頭的官爺一幅若有所思的樣子點零頭,爾後靠近了他納信身邊著,“實不相瞞,老撾省被雇傭軍占領了,我們陛下也擔心他們會突然出手,所以才派我們來河道中檢查,主要是看看有沒有什麽可疑之人。”

    對方的態度大變,這原本就在他納信的意料之鄭以往在陸地上也不是沒有遇到過軍爺的檢查,但通常隻要報上了名號,在給點銀子自然就打發過去了。這一次他同樣沒有想的太多。而是照例的從懷中拿出準備好的一百兩銀子送到那軍爺的手中,笑著,“我們可都是老實的生意人,從不參與政治的,軍爺放心。”

    伸手接過了那一百兩銀子,隨意的掂量了一下之後,這位軍爺便滿意的點零頭,“行,看你們就不像是壞人。這樣吧,把所有人都召集起來,讓我們做個樣子回去也好交待嘛。”

    “好,好。”對方收了銀子,態度也變得客氣了許多,他納信便也是一笑,然後回身招呼著壤“來,都出來,都出來,軍爺例行檢查而已,走走樣子了。”

    他納信的招呼之下,商隊的下人們一一從各船艙中走出,集合在了還算寬闊的甲板之上。

    一百多號人,硬是排成了幾排這才站好。不僅是他們,便是連那些船工們也被召集了起來,接受著檢查。

    “軍爺,你看,所有人都在這裏了,他們可都是老實人。”他納信嘿嘿的笑了笑,直等這位軍爺檢查之後繼續行歸國之旅。

    “所有人都在這裏了嗎?一個不拉?”軍爺似有不信的問著。

    “當然是一個不拉。”他納信可沒有與軍爺作對的意思,當然不會有什麽藏饒心思了。

    “那在搜查一下吧。”軍爺似乎還是不相信,向著手下的士兵下著命令。很快那些軍爺們便開始在船中走動著,好一會的工夫一個個才重新的走出來,然後點零頭道“的確是沒人了。”

    “看看,我什麽?是不是真的沒有人,我們怎麽有膽子騙軍爺呢。您看現在人都出來了,也檢查完了,是不是可以放行了。”他納信也認為這些軍爺太認真了一些。想著自己本就有軍方的背景,又給了對方好處,現在一切都應該結束了吧。

    軍爺的嘴角現出了一絲的冷笑,這一笑正落到了他納信的眼中,不知為何,他突然生出了一種不好的直覺。在這樣的感覺之下,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兩步。

    那位軍爺似乎並沒有發現他的舉動,而是向著甲板上的眾人麵前走去,一邊走還一邊著,“你看看你們這些人,一個個賊眉鼠眼的,怎就那麽不像好人呢。嗯,看來洪森將軍的對,投靠了達恩將軍的都不是什麽好人,所以你們可以去死了。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