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將軍,你就不用在躲了,站出來吧。”來到那些被抓的一眾大臣麵前,雲雀臉上掛著微笑,隨手指向在了正低頭向著人群中擠的莫德身上。

    被叫出了名字,馬上就有兩名冷鋒出手,將他抓過來,摁在了雲雀的麵前。

    “你們幹什麽?我投降,我投降了,以後我願意做忠膽公,願意做雇傭軍的一條狗,求你們不要殺我。”人性的弱點終於暴露無疑。原本在國師麵前還敢猖狂的喊上兩句,但一見到雇傭軍的那一刻,是徹底的慫了。

    這種欺軟怕硬之人,雲雀自然不會放在眼中,至於對方想要做忠膽公的狗,很不好意思,這樣的人是沒有這個資格的。“行了,你也不用亂喊亂叫,你能不能活下來還要看你自己肯付出多少。你的家底我們也調查過,這樣吧,三時間,拿出四十萬兩銀子來,你可活,反之,你必死。”

    調查表上顯示著莫德的私有財產約有三十五萬兩左右,這特意加上的五萬兩是雲雀的意思。有些冉底有什麽樣的潛質,你不去壓榨一下的話又怎麽可能知道呢?

    “什麽?四十萬兩?我沒櫻”聽到這個數字的時候,莫德是用力的搖頭著。自己有多少錢沒有人比他更為清楚。四十萬兩他是絕對沒有那麽多的。”

    “沒有?難道是我們的情報搞錯了。”雲雀用著很驚訝的聲音著。而如果了解他的那些屬下,一定知道,這是組長準備要坑人了。

    莫德哪裏知道這些,他隻是想要少出一點血,所以很配合的著,“對,對,一定是你們的情報搞錯了,我最多隻能拿出一萬兩銀子來,這已經是我的家底了呀。”

    一喊竇娥喊冤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莫德隻有這些錢,是一個大大的清官呢。

    “嘭!”一腳猛然落下,踢到了莫德的身上。“我們錯了,我們怎麽可能錯了,分明是你有錢不出,好,即然為了錢連命都不要,那本組長就成全你,來人,先砍下他一條胳膊,警告一下,如果還不知悔改的話,四肢,不!五肢全斷了之後在把人殺了,然後去他府中抄家便是。”

    雲雀看起來是逢人先笑三分,但骨子裏是很陰狠的,不然的話,也不會被安全局委以重任了。做這樣的工作,太心軟了可不成。

    話落,一旁早有冷鋒拿出了一把鋼刀,向著莫德的左臂上就落了下去。

    刀起臂落,伴隨的還有莫德那大喊大叫的聲音。“哎呀,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來,我問你,可有四十萬兩嗎?”雲雀才不理會對方的大喊大叫,反而是繼續的問著。

    “沒有,最多二十萬兩。”莫德還在堅持著。他相信對方是要錢不是要命,所以他才咬緊牙關堅持著,想要給自己留下保命錢。

    “還是不誠實。把左腿也砍了吧。”雲雀沒有絲毫要廢話的意思,他已經抱定了殺雞給猴看的想法,讓其它的大臣們看看,要錢不要命將會是什麽樣的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