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自己有了危險,為求自保,何光舉刀向著隆齊道:“國師大人,你一定是被蒙蔽的對吧,無妨,我現在就將此人抓了,送到陛下麵前,到時候我定會向陛下明情況,保證國師無事的。”

    此時的何光竟然想行挑拔之舉,看在了雲雀兩人眼中,不由哈哈大笑了起來。隆齊在一陣笑聲之後更是道:“你來替本國師求情,嗬嗬,難道你真的有那麽大的麵子,豈不知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嗎?”

    “國師這是何意?”何光一臉的疑惑不解。

    “等一等,還是先把刀放下來再話吧,你這樣讓人看著別扭。”不等國師回答這個問題,雲雀開口了。

    “你叫我放下刀我就放下刀,憑什麽?”何光一臉譏笑的看向著雲雀。

    “哎,你這又是何必呢。”雲雀搖了搖頭,伸手摸向腰間拿出了一把帶著消·音裝備的手槍,輕輕撥開了保險之後隨手就開了一槍。

    “噗。”聲音被有效的阻隔了下來,但子彈沒有受阻,出膛而飛,打到了那佩刀之上,這麽近的距離,當下強大的力量讓沒有準備的何光不得不撒手棄刀。

    叮當一聲,佩刀掉落到霖上,也把何光嚇出了一身的冷汗。他早就聽雇傭擁有著威力強大的火槍,隻是一直無緣一見,現在終於得見,果然是厲害。

    但僅僅是一個分神之後,何光就想低頭撿刀,就見腳下的毛毯突然一蕩,又是一道勁氣襲來,一顆子彈打在了他的腳下。“何將軍,看你是一個英雄,這才想與你好好談一談的,如果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本特使不介意下一發子彈就會打在你的身上,你將必死無疑。”

    雲雀的聲音傳在這宴客廳中,何光的身形也有如被點了定穴一般的站在了那裏,在不敢動上分毫。

    果然是厲害的連發火槍,真的可以隨時打出第二發子彈,那是不是還能打出第三發,第四發呢?

    何光還有思考著問題的時候,耳邊傳來了國師隆齊的聲音,“好了好了,何將軍不是外人,來座下話吧。”

    這分明是給自己台階下,何光不知道下一發子彈會不會打到自己的身上來,那不如先座下,聽一聽對方如何去在做決定便是。

    終於安份的座了下來,國師隆齊便一幅心平氣和的樣子對他道:“何將軍,你也是一代人傑了,難道不知道就將大禍臨頭?”

    “請國師賜教。”何光還真的沒有想明白為何自己就要大難來臨了。

    “哎,前方一旦戰敗,陛下會如何的決斷,想必定然會動用國王衛隊的力量進行反擊吧。那依你看來,這支隊伍的領軍人物會是誰?怕總不會是莫德那個蠢貨親自上陣吧,這一點怕是陛下也不會允許。可將軍領兵,你就能保證勝利嗎?前方幾十萬人都不是雇傭軍的對手,憑你手中那點人好做什麽?這不是大禍臨頭又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