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轟”

    聲音一落,口徑100毫米迫擊炮爭先發出怒吼的聲音,炮彈由炮膛中飛射而出,在空中劃了一條優美的弧線向著桑怒城中轟了過去。與此同時,五道火箭筒對東城門呼嘯而去,看似結實的東城門瞬間被瓦解,露出了守在門後的瀾滄士兵身影。

    “衝呀!”冷鋒兩個團,輔兵二十個營,越南雇傭軍的三萬人齊齊發聲大喊著,有如地動山搖的炮火之下,是無數英勇的戰士奮勇前衝的樣子,其勢動,無人可阻。

    撲通一聲摔座在了城樓之上,桑翁啦的眼中露出的全是絕望,“完了,全完了”

    主將都失去了勝利的信心,下麵的士兵們更是被這股氣勢所懾,所能做的除了像無頭蒼蠅一般的四外亂跑之外,便是將手中的武器扔到霖上投降。

    瀾滄國早在河內城一戰的時候就已經將所有的力氣用盡,他們將軍中趕製出來的所有可以防火槍的鐵盾悉數用上,雖然給雇傭軍造成了不的損失,可最終還是敗了。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就注定這個國家走向了敗亡的道路。

    東城門破,無數的雇傭軍衝進了城中,讓他們有些鬱悶的是,連像樣的抵抗都沒有,城池易手,獲取了勝利。

    最終被圍在東城樓上的敵軍主將桑翁啦都不得不帶著一眾屬下舉白旗投降,這個時候了,誰還敢反抗雇傭軍呢?

    “六少爺,桑怒城已占,桑翁啦投降被俘。”到達下午時分的時候,兩位冷鋒的團長便來到了楊晨東的麵前匯報著戰果。一個有著六萬士兵鎮守的城池,隻是堅持了短短幾個時就被告破,被肅清,速度不能是不快。

    “很好,二團留下來便打掃戰場,統計繳獲。三團兵發萬象城。”楊晨東滿意般的點零頭,隨著桑翁啦部的投降和覆滅,代表著瀾滄王國的洞門大開,此刻正是直取中軍的時候了。

    自行車全數調拔給了三團所用,一臉興奮和激動的武勝帶著一個團的冷鋒直向萬象城而去,他們必將會創造著另一個輝煌。

    此刻的萬象城,還並沒有接到前線的戰敗通知。做為國都依然還是繁華似錦,給人一種似在盛世之福但凡是聰明人,又可以在這盛世之下可以感覺到一陰影在籠罩著他們,就像是可吞饒大獸一般,隨時會張開那恐懼的大嘴。

    實際上,促始這陰影的出現者正是臣的代表人物,國師隆齊。

    得了雲雀給的兩百萬兩銀子,已經準備以後做一個大商人,舒舒服服過下半生的隆齊如今想的隻是一件事情,那就是覆滅瀾滄王國的政權。唯有如此,他才能去做一個富家翁。

    想做大事總是需要幫手的。經過隆齊的一番深思熟慮之後,他將目光落在了一個叫何光的人身上。

    何光,瀾滄國王衛隊的副隊長,是一員頗有些能力的戰將。

    正是因為擁有著不俗的能力,被別人所不容。引來了直接上屬衛隊長莫德的打壓。且一壓就是十年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