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正在指揮部外與殺手拚鬥的虎芒和楊二,一臉震驚的回頭看著,看著被毀去了大半的指揮部和耳邊傳出的轟隆隆巨響,這一刻兩饒雙眼由黑到白再到紅,他們是真的瘋狂了。

    少爺在他們眼中有如神一般的存在,少爺就是他人生前進的指明燈,少爺就是他們的魂。可是現在魂沒了,這讓他們還如何的活下去呢?

    “殺!”這一刻,虎芒和楊二不約而同的爆發了起來。各麵對著四名極強的殺手,他們都展現出了最狂暴的一麵,實力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上升了一倍不止。

    起來,虎芒和楊二的底子都並不是太好,不屬於那種從就習武的,也不屬於有著武道才的人。他們是因為跟在了楊晨東的身邊,受其照顧這才實力漸漲。

    隻是這樣的實力對付普通人自然是沒有什麽問題,一旦遇到了強大的殺手,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這也是為何拚鬥了半,明知道少爺可能會有危險,但他們還是解決不了麵前敵饒原因所在。

    現在確不一樣了,爆炸聲太狂野了一些,心係六少爺的安全,兩人爆發了,突破了自身的潛能,戰力得到了提升。倘若這一切用在老百姓身上的話,應該是屬於急眼了,人在急眼的那一刻,出手將在無顧忌,殺傷力也會提升很多。

    原本是勢均力敵,現在突然爆發了,還是那種隻為殺敵,沒有防守的進攻,很快兩人麵對的八名殺手就直挺挺的倒在地上死去,當然,虎芒和楊二身上也多了幾道傷口。隻是兩人完全不顧,直奔向身後不遠的指揮部中衝了過去,他們要找到楊晨東,他們堅信少爺是不會有事情的。

    楊晨東當然不會有事,在最後的時刻,他進入到了大倉之鄭他也是頭一次才想到,大倉中不僅有高於現代社會數百年的先進武器和知識,這裏更是一個避風港,任外麵如何的混亂,這裏是一如即往的平靜。

    待炸藥的餘波過去之後,楊晨東走出了大倉,摸了摸手臂上那淡色的五角形,不由感概萬千。自己到底得到了什麽樣的機遇,才能夠擁有了大倉呢?這樣的好東西即然在手,他是不是也要做出一些事情來,不然的話,豈不是對不起這個五角形,對不起大倉對他的厚愛。

    “少爺,少爺...”虎芒和楊二的聲音不斷的響起,楊晨東將大倉之事壓在心底,笑嗬嗬的走了出去。“喊什麽喊,少爺又沒有什麽事情,看看你們...呃...男人還是不要哭的好,看起來太不美觀。”

    不錯,此時的虎芒和楊二正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樣子,一個大男人哭成這樣的確是不太好看。而當兩人看到楊晨東無事的時候,不由便驚喜般的衝了過來,在六少爺的身上這裏摸摸,那裏看看,似乎生怕會少什麽零件一般。

    “好了,我沒事,我剛才躲得太遠,那炸藥沒有山我們,倒是指揮部,哦,還有沙盤被轟沒了,真是可惜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