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的黎敏臉色有些蒼白,就剛才那麽一會的工夫,他便感覺到右臂似乎腫脹了起來,現在想要抬一下都感覺到酸痛無比。一直以來,他都自詡力量最大,一直沒有碰到過對手,可是現在,事實已經告訴他,強中自有強中手,那個比他還要強的人就是楊晨東了。

    “我來!”一旁的沈坤自然看出了黎敏受了內傷,這個時候做為盟友是他盡力的時候,一聲高叫之下,手中的長劍有如靈蛇吐信一般的向著楊晨東的身上罩了過來。

    在他飛躍而起的時候,雙手的飛劍也分別甩飛了出去,然後在出劍,在甩,十三把劍轉眼的工夫就飛出了十二把,有如蜜蜂湧來一般的劍網飛速靠近著,楊晨東目力之下先是認真的盯著這十二道劍風看了一看,待那此劍尖就要落到身前的時候,手中的軍刺向前突然一遞,直指而去。

    “找死!”眼看著楊晨東竟然在亂劍之中隨意的那麽一指,沈坤的臉上閃過一道陰冷的殺意。這可是自己成名絕技百劍指,有是十二把一形成了劍網一般的攻擊,便是之前對上黎敏的時候,對方也隻能不斷的退卻以避鋒芒,放在楊晨東的身上他竟然不閃不避,那不是找死又是什麽?

    這一刻,沈坤似乎已經看到了楊晨東被劍網刺的千瘡百孔般的模樣了,那個時候他將攜帶著刺殺楊晨東成功的身份回到北明,不是英雄又是什麽,從此之後,他沈家也會因為他光大名楣,那時便是封妻蔭子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臉上帶著笑意,似乎已經看到了美好的未來。隻是跟著前進的身體突然就是一滯,直覺上感覺到劍鋒似乎有所阻,他便向長劍上看去,而這一看頓時讓他大驚失色,渾身顫抖。

    就見那劍尖竟然正好被軍刺之尖頂住,似乎就像是兩個原本就連續在一起的兵器一般,讓人看不出絲毫的縫隙之地。

    “這!”沈坤是真的被嚇到了。對方隨手揮出了一擊不旦躲避了十二把飛劍的攻擊,可以找到自己最後一把長劍的劍身所在,還能夠撞到劍尖並成功的抵擋了下來,這需要什麽樣的速度?什麽樣的眼力,又是什麽樣的力量呢?

    沈坤還有吃驚著,這可是連黎敏都做不到呀。突然又感覺到手臂一痛,眼見著對方的軍刺不斷的環空而繞著,偏偏他手中的長劍有如被吸附了一般,也跟著在環繞著,直至十幾圈之後,這才有一股巨力傳來將兩把兵器完全的分開。而此刻在看沈坤的手臂已經被擰轉的有如一個麻花般,衣衫盡碎不,便是手臂也的骨頭都露出了出來,由血肉之中刺出的白骨是那麽的明顯。

    “啊!”手臂上的慘狀讓沈坤不由自主的大喊了出來,他即是嚇的,也是疼的。

    “好狠的招術。”一旁的黎敏此刻已經調整好了呼息,手臂上的疼痛感也不像之前那般的受不了了,可看到這一幕的他還是忍不住的感覺到全身發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