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什麽?”原本以為對方是服軟了,不成想,人家反倒開始威脅起自己了。以為自己聽錯的黎敏睜大著眼睛,一幅不可置信的模樣。倒是一旁的沈坤把剛才之言聽了一人清楚,雖然他也不知道楊晨東的底氣在哪裏,但並不介意他重複了剛才那一番話,“黎兄,他讓你學狗跪地乞降呢。”

    “你真的不想活了嗎?”臉色漲紅,顯然被氣得不輕的黎敏握刀的右手青筋暴起,一幅隨時會殺饒凶態,被沈坤這句話給他刺激的已經要殺人了。

    “切,好像的你不會向我動手似的。”楊晨東眼睛一翻,似是在打趣一般的著。

    “很好,那我就殺砍下你的雙腿,反正寫字也用不上。”成功被激怒的黎敏還是決定先給楊晨東一個厲害看看,反正他也沒有打算讓對方輕易的就死了,慢慢折磨吧。

    右手一抬,刀身如風直向著楊晨東的雙腿就砍了過來。

    這一刀,黎敏可沒有留手的意思,原本這就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遊戲,誰若是心念仁慈之心,那也就不配來玩這個死亡遊戲了。

    沈坤就在一旁看著,沒有了雙腿的楊晨東將再難對北明產生什麽威脅,畢竟你見過哪一人厲害的人物連腿都沒有,這樣的人也配去爭霸下?

    雙雙注視之下,似乎是必死的楊晨東此刻笑了。當真以為自己是軟柿子,以為一刀就可以給自己好看?好吧,那就用事實來證明,任何敢看自己的人都要付出慘重的代價,甚至會是生命。

    刀鋒湧來,未至已然帶來了一股刀氣,便是普通人麵對這一刀怕是就會嚇傻,黎敏和沈坤也期待著看到楊晨東那傻掉一幕的表現。隻是注定,他們要失望,就在那刀鋒來到他雙腿之前的時候,一記淩空而躍,輕鬆的躲掉了這一記刀鋒的楊六少爺人還在半空中便是一記神龍擺尾,穿著軍靴的腳尖如巨石隕落一般的轟然就砸向著黎敏的肩頭。

    “嗯?”感受到這一記腳風的力量,黎敏臉色大變,他有一種感覺,如果這一腳給踢實的話,怕是他的肩胛骨要徹底的被崩碎吧。關鍵時候他身形急退,想要躲避這重重一擊。

    不愧有著交趾國第一高手之稱,黎敏的反應之快有如靈狐出動一般讓那砸來的大腳落空,就在他一身冷汗的想在站定身體的那一刻,又是一記腳風向著麵部砸了過來,“嘭!”重重一擊正砸到他的臉龐上,有如一記狠力的巴掌轟來,貫力之下黎敏整個身體來了個三百六十度標準的旋轉,然後就撲通一聲摔趴在霖上。

    “連環腿!”

    原本一旁想要看熱鬧的沈坤突然間開口著,隨後就收起了那漫不經心的表情,變得認真了起來。

    “錯,是三連腿!”倒是已經雙腳落到霖上,一臉很臭屁的著。原本他的性格並不是那麽嚴肅的,奈何身處的位置讓人不得不做出一些的改變,平時除了和幾位夫人在一起時他能露出本心之外,便是一直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