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虎芒的身軀不由就是一頓。原本他是想著在暗中留下一些人手的,雖然他相信就憑著自己和楊二在,來多少人也難以越過他們走到少爺的麵前,可多留一人豈不是多留一份實力?

    可現在楊晨東補充的一,他終於老實了下來。不錯,能引得警衛隊都有些束手無策的,那敵饒實力和戰力可想而知了。你想留下人,不被他們發現,那更怕是不可能的吧。

    低著頭走出了指揮部,虎芒叫來鄰一警衛隊的隊長仇五。“仇隊長,在有敵人出現,讓你跟過去,能不能滅了他們?”

    著這些話的時候,虎芒的殺氣四溢,顯然這一會他是真的被這些似乎是無處不在的殺手們給弄得火大了。

    敵人會棘手,不過是因為他們借助著黑暗的原因,且行動非常的靈活。一旦被發現,那些人就馬上會瘋狂的後撤,但警衛隊礙於職責原因,隻能在原地守著,這一來二去的,自然就吃了一點虧。可若是可以衝出去追敵的話,仇五馬上就來了信心,拍了拍胸脯有如下軍令狀一般的著:“虎頭,如果可以放我們出去,保證可以把那些見不得饒鬼崽子殺他一個哭爹喊娘,殺得他們一個不剩。”

    “好,那一會再有敵人出現騷擾,你們就追出去殺了,記住,一定要速戰速決,還有,第一警衛隊的人都派出去。”虎芒起這些的時候,有些不情不願。

    仇五聽到可以出去殺敵了,高心正要一口答應下來,可忽聽要全部派出去,不由就是一愣,“都派出去,那六少爺的安全由誰來負責?”

    “這正是少爺的意思,擔心外麵危險,出去人少了會有危險,所以一個不留的派出去,這裏的安全自然有我和楊二負責。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那就速去速回好了。這是軍令,執行吧。”完這些,虎芒是轉身就向著指揮部走去,他擔心在留下來會忍不住的改變了主意。雖然他從來沒有忤逆過楊晨東的命令,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麽,他就要忍不住做上一回。

    留下仇五站在了原地,一臉的懵逼表情。以他的聰明,很快就想到,這一定是六少爺的引蛇出洞之計。在一想起平時六少爺把他們警衛隊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情景,便不由自主的著,“以六少爺的能力,應該不會有什麽人可以山他的吧。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應該速戰速決,回來支援。”

    似乎是下了什麽決定,仇五開始集合第一警衛隊。隻是過了一會外麵又響起了槍聲,然後就是越來越遠。

    指揮部中,槍聲再度響起的時候,虎芒便一個人走出了大門,隨後手中拿著一把三·棱軍刺,有如普通守衛一般的守在那裏。他很清楚,高手過招的時候,手中的槍支能力就有限了,甚至近身距離下,敵人都不會給你什麽開槍的機會。即是如此,倒不如直握軍刺來的更穩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