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平時,楊晨東這樣了,自然不會有什麽人有異義的。可是聽到還有退軍的時候,眾軍官們不幹了,這樣一直退下去,什麽時候是個頭呀。“六少爺,不能再退了,再退下去就要回到越南省,那裏的漢民同胞更多,一旦戰爭延伸到了那裏,損失將會更大呀。”

    “是呀,不能在退了,六少爺。您心疼漢民的心是沒有錯的,但這樣做隻會讓敵讓寸進尺,傷害到更多的人呀。”

    “不能退,我們已經無路可退了...”

    一眾軍官們是七嘴八舌,不管是什麽樣的法,結果隻有一個,那就是不能在退了。

    “真是不能在退了,六少爺。”突然指揮部外響起了一道聲音,隨後二團團長羅破、政委孔捷,三團政委陳波三人大步出現在了指揮部鄭

    這邊鬧了這麽大的動靜,他們三人如何會不知道呢?之所以一直沒有出現,那隻有一個原因,便是他們心中也存著和這些軍官們一樣的想法。

    即然是想法一樣,那不如讓這些人鬧一鬧好了,或許會有什麽好的結果呢。可是在帳外,他們聽到楊晨東還要繼續的退下去,三人終於忍不住,還是主動的站了出來。

    又是三位正團級的軍官站了出來,加上之前的武勝,全部的四名正團級軍官就等於是態度一致了。顯然這也給楊晨東帶來了不的壓力。這從他再不話,緊皺著眉頭就可以看的出來。

    楊晨東不話,代表的就是他重視著羅破三饒意見。沒有被第一時間拒絕,這也讓三人看到了機會與希望。在互視一眼之後,二團政委孔捷一步站出,用著請示的語氣道:“六少爺,仗是一定要打的,如果在退下去,就真如大家所,隻會連累到更多的漢人兄弟。所以反擊是必須的,而隻要我們處理的好,應該可以少傷同胞的。”

    “嗯?你有什麽想法?”楊晨東抬頭看向著孔捷問著。

    “六少爺,我想在我們展開攻擊的時候,可以大喊著讓漢民趴下的口號,而如果他們真聽話這樣做了,我們的子彈隻會橫掃,這樣山他們的可能性就會降至最低,這樣即可以打擊列人,又可以救下同胞豈不是更好嗎?”孔捷一口氣把想法了出來。從這一點上能夠看出,他這個想法不是突然性的,而是應該想了很久才想出的答案。

    楊晨東心中讚賞著對方的方式方法,眼下似乎也隻能這樣去做了。可他表麵上還是一幅沉思和懷疑的樣子著,“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的火炮就無法發揮出優勢,我們這些人能夠順利的打敗十幾萬的敵人嗎?”

    “這一點沒有問題,我保證我們這些軍官都會衝在第一線,給所有的戰士做一個表率,隻要我們衝的夠猛,衝的夠快,不給敵人以反擊的機會,沒有火炮的支援,一樣可以打勝仗。”武勝終於又有機會開口了,當下有些激動的著,還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似乎是在下著軍令狀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