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一隊隊長仇五、二隊隊長刀嘯也是持槍而立,眼中噴火。尤其是看向這些軍官領頭人武勝的時候,那更是殺氣四溢,顯然他們認為這可能是一次軍中嘩變,而這個帶頭人或許就是武勝了。

    注意到兩位警衛隊長那要吃人一般的眼神,武勝一臉的苦色。借他一百個膽子也不敢對六少爺不利,他這一次來就是想要請戰的。為了避免誤會,他和來到的這些軍官可是連一件武器都沒有帶的呀。

    “兩位隊長,你們誤會了,我們是來請戰的,可不是要對六少爺不利,我們也沒有這樣的膽子,更不會那樣去做。”為了消除誤會,武勝一臉緊張的解釋著。

    仇五和刀嘯才不聽武勝的解釋呢,他隻知道這些人無令來到了六少爺的帳外,已經威脅到了這裏的安全,那本著他們的職責,是必須要處理人。“來人呀,將這些人都給綁了。”

    兩位隊長一齊下令,六十名警衛隊員們就從各個角落中跑了出來,有如猛虎一般的向著這五十多名軍官身上撲了過去。

    這些警衛隊員們可會管你們來是幹什麽的,即然隊長有命令,他們一個個毫無客氣,出手即是用了巨力,將一個個站在那裏來請命的軍官們按倒在霖上。

    偏偏對這樣的做法,軍官們還不敢反抗,要是真敢這樣做,那就與造反沒有什麽區別了。可問題是有人敢造楊晨東的反嗎?

    很快,五十多名軍官都被製住,被反剪著雙手按在霖上,有些軍官也為此付出了一定的代價,比如嘴巴與地麵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已經吃起了泥土。

    武勝同樣也被按住了,或許因為他是團長的關係,又是一員猛將,按他的人由一個變成了兩個,由襖江有朋越來執行,更是讓他沒有一點的反抗能力。

    “你們這麽做,我們不服,我們要見六少爺。”雖然被製住了,可是嘴巴沒有被封住,武勝依然還是大喊大叫著,想他現在可是團長身份,在冷鋒的序列中絕對屬於是高級幹部了,可現在竟然被人按在地上吃土,哪裏會情願,聲音大喊而出。

    武勝這一喊,其它的軍官也跟著大喊了起來,一幅打死也不服的樣子。

    “把他們的嘴巴都給封上。”眼看著這樣都不能讓這些人安靜下來,仇五黑著一張臉著,那樣子就差親自出手把武勝他們的嘴巴找針給縫起來了。

    命令一下,馬上有隊員去找毛巾等堵口之物,這更是引來了軍官們一陣陣的掙紮。如果真被把嘴巴堵上了,那不出道理來的他們豈不是真成為了造反的軍官了?

    “幹什麽?”眼看著這些軍官一反抗,形勢就要大變,警衛隊員們也要痛下狠手,受傷在所難免的時候,一道聲音喝問而出,掛著大校軍銜的虎芒出現了。

    整個楊係軍隊之中僅有三名大校。分別是陸軍師長冷鬆和海軍師長高雄,在有一人就是虎芒了。這也可以表示出他那崇高的地位和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