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顯然,楊晨東就是屬於那種玩的好的人。有大倉在,有無數的貨物和各種知識在手中,這足讓他領先其它人幾百年的優勢之下,如果還做不好這件事情的話,那當真等於是白活一世了。

    當然,有些事情就算是有錢也不是馬上能玩的開的,就像是在聯係服隆齊的過程中,剛開始就並不順利。所謂的雲先生,就是雲雀,安全局外事組三組的組長,曾經就是他在交趾的西於城服了陳迪,在背後給了黎利國王父子重重一擊,讓戰事可以更順利的進行下去。交趾之功之後,他又被派到了瀾滄國,開始在這裏進行著攻關。

    或許是因為雇傭軍並沒有開到這裏的原因,最初想要與隆齊搭上關係著實是費了一些的力氣。花了不少的銀子終於見麵之後,對方還是有些不信任自己,或是他對瀾滄王國還抱著有一絲的幻想。

    怎麽隆齊也是瀾滄王國的國師,屬於文官中的表率和頭頭,像是這樣位高權重的人,讓他出賣瀾滄王國,那難度不是一星半點的大。

    好在的是雲雀也的確是有本事。為了見對方一麵,出手就是一百萬兩銀子。果然看在錢的麵子上,兩人終於有了私下裏的一次見麵。不用,憑著雲雀的能力,很快就的隆齊動了心,尤其是在得到承諾,以後楊家在瀾滄王國的商品可以分出一定的比例交給隆家來做的時候,隆齊是真的無法拒絕了。

    但就算是如此,隆齊也沒有一口答應下來,反而是表示自己需要考慮考慮。實際上就是他想要好好調查一下。果然,見麵分開之後,就有不少的國師府人出了瀾滄國以商饒身份向著交趾和大明趕了過去。

    也正是因為調查需要時間,而在沒有做最後的決定之前,隆齊是不可能會有任何的表態,這就使得河內城之戰暴發時,雲雀也沒有提前一步得到確實的消息,讓雇傭軍多少吃了一些虧。

    雖然六少爺並沒有就這件事情責怪雲雀,但還是讓他內心自責不已,認為是自己的情報工作沒有做好。為了彌補這個過失,他突然出現在了國師府,以客卿的身份住了進來。

    這絕對是一種冒險行為,對於雲雀的突然出現,隆齊並沒有拒絕,反而是讓人給他在後院安排好了房子。這位國師大人打的算盤也很好,如果調查的人回來匯報的是好消息,他自然不介意和雲雀在好好的談一下,反之,他也可以將此人拿下送到國王大人那裏表忠心。

    進退之路都有利於自己,便任由雲雀住了進來。而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裏,派出的人陸續返了回來,他們帶回的消息徹底的震驚到了國師隆齊。

    經商是一種賺錢的行為,這一點隆齊自然是清楚的。可到底有多麽的賺錢,他心中並沒有一個直觀的認識,這或許也是因為瀾滄王國太,局限他的目光所致。可是就派出的人回報,但凡是可以跟雇傭軍做生意的商人,那都可以用日進鬥金來形容,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