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正等著被訓斥,甚至做好了被重罰,調離原崗位的思想都做好了,不成想楊晨東竟然了這麽一句。這是什麽意思,在肯定他們的努力嗎?

    四人都一臉不解的抬起了頭來,楊晨東知道有些事情是必須要一個清楚的,“這一戰,你們的表現還是不錯的,無論如何,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且從戰爭一開始的反應來看,能夠作到不畏戰,不畏死,這就很是難能可貴。如果一定要你們的錯誤,還是經驗不足和準備不周吧。你們太大意了,以為擁有著雇傭軍的這個牌子,下人都會怕我們了,就不會有人來找我們的麻煩了,這是不對的。”

    口氣並不很重,隻是實話實話而已,但這足以讓宋哲等人陷入到反思之鄭

    這一戰,除非楊晨東正好在河內城,不然換成誰的話,怕都不會把事情處理的更好。這就自然無法去責怪別人。古代戰爭中,一般城門被賺開了,也就等於是城池的陷落,河內城沒有易手,這個結果就已經非常的不錯了。

    沒有想像中的斥責甚至是處罰,反倒是楊晨東在和他們講道理,談經驗,僅是近一個時辰的談話而已,確是讓幾人受益非淺。相信同樣的事情如果來上第二次的話,結果一定會出現一個大逆轉,或許都不用什麽援軍就能將來犯之敵趕出去了。

    宋哲他們終還是轉身是去休息了。一來幾的連續大戰,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繃的太緊了,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調節身體的狀態。二來他們也需要消化六少爺的一些言論,然後在做一個應對突發事件的計劃出來。

    其它人去休息了,楊晨東並沒有,而是去了王宮,開始一一處理著這幾來發生的事情。

    就在河內城被重新奪回的兩個時辰之後,各方的情報也被送了過來。原來不止是河內,像是西於城等其它幾座交趾大城也同樣受到了攻擊,所不同是他們的對手是原交趾的逃將範玉海。

    隻是從情報上看,範玉海一直未用全力,似乎是在等待著河內城這邊的戰果,這也就使得與他對上的阮春成和陳迪等人能夠勉強的守住城池,並沒有太大的損失。

    “一群蒼蠅而已。告訴武勝團長,讓他把手下的三個營都給我撒出去,以連為單位主動出擊,但凡見到不臣服的敵人,殺!”楊晨東臉色冷然的下達著命令。如果不是河內城現在需要有人座陣,主力部隊還由海上向河內城趕來的話,少不得楊晨東就要親自出手去會一會這個範玉海了。他有一種感覺,瀾滄王國之所以有這麽大的膽子,敢來主動攻擊河內城,怕此人在其中也是出了大力的。

    你想重新奪回交趾嗎?那好,我們就手上見真章好了。擁有著大倉的楊晨東自然擁有睥睨下的霸氣。

    在一萬人左右的赤嵌知識青年的幫助之下,河內城很快恢複了原本的樣子。街道上的屍體被抬走,流下的鮮血被洗刷幹淨。表麵上看去與以往沒有什麽區別,如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