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嘭,嘭,嘭!”一槍接著一槍,打在了那些四處而竄的親衛身上或是身旁,一名又一名親衛被轟倒在地上,慘叫著,哀嚎著,更給人一種十分恐懼的感覺。

    “這...這是什麽武器。”塞希在幾名親衛的保護下衝進了一間民居。此時的他十分的狼狽,一臉的驚恐。剛才他可是親眼看到有三名親衛躲在一厚重的木板之後,可是槍聲一響,那木板上就被轟出一個大洞來,躲著的三人也被炸飛出了三四米遠的距離。

    這種強大的殺傷力,將他高傲之心徹底的擊敗。此時的他隻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快點逃離這裏,不然的話,他實在不知道,此刻哪裏還會安全的。

    嘭嘭嘭,開槍聲、爆炸聲不絕於耳,一記接著一記。第響起一聲炸響,伴隨的總會有好幾聲慘叫之聲,代表著又有親衛中槍而死或是受了重傷,失去了戰力。

    “將...將軍,怎麽辦?”一名親衛臉色蒼白的問向著塞希,雙股顫顫代表著是此時他那害怕和緊張的心情。

    “想辦法衝出去,他畢竟隻有一個人。”塞希也被嚇到了,可畢竟是將軍,還是能夠很快的鎮定下來。隻是他已經很收斂了,在不複剛才那般要取楊晨東的性命。

    先進的火槍就已經很讓人頭疼了,這從每的戰損平均達到了近萬就可以看出。那就更不要是火炮了,一字之差代表的確是不可超越的存在。便是在氣勢上,霰彈槍就已經完勝八一杠和九五式太多了。

    “我們分頭衝。”強行鎮定下來的塞希努力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平靜,然後伸手指了指身邊的三名親衛,你們三個分不同的方向向外跑,其它饒跟我一起。你們要記住,他隻有一人,不可能同時向你們開槍的。

    親衛們都習慣了聽從將軍的命令,尤其是想到敵人隻有一個,他們四處而逃的話,生存率應該還是很高的,幾名親衛這便在相視之下點了下頭,就向著屋外分著不同方向衝了出去。

    已經將霰彈槍收起的楊晨東,從大倉中拿出了一把95式5.8mm口徑機槍。此槍全槍空重3.95千克,長840mm,射程600m,由75發彈鼓供彈。

    相比於彈容隻有六發的霰彈槍,這把95機槍的性能更加強大一些。唯一不同的是聲勢沒有那麽強大,隻是在已經被嚇破哩的敵軍親衛麵前,這些都算不得什麽了。

    剛剛換上了一個新彈匣,就正好看到有人從房屋中衝了出來,眼中閃過一道冷光,楊晨東哪裏還會客氣,幾個點射打了出去,分逃於三個方向的三名親衛被撲通通的栽倒在霖上。

    “衝出去!”塞希聽到外麵響起了槍聲,知道機會來了,便一聲高喝,帶著身邊唯一的三名親衛衝出了房屋。可也就在衝出來之後,就清晰的看到了滿街道上親衛們的屍體,這其中還包括了剛才衝出來的三人。

    “這...”塞希本能的停下了腳步,抬頭看向房頂,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