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被楊晨東等饒強大實力給嚇到了。

    槍聲沒有因為塞希的疑惑而停止,相反一直在繼續著,當距離近的時候,一眾隊員們分別把腰間的手榴彈給投了出去,引來了一陣陣大地轟鳴的聲音。

    雙方的距離大約兩百米,這正是火槍殺傷力下最佳的有效距離,反現瀾滄士兵,他們手中的刀槍棒棍,此刻就像是孩子家家手中的玩具一般,根本就派不上什麽用場。

    “頂住,頂住。”塞希先是被冷鋒的出現打了一個措手不及,直到視線內的很多士兵中槍倒地,這才反應了過來,一邊大聲的下達著命令,一邊就在親衛的保護下向附近的一條街道上逃竄了過去。

    商業一條街中的雇傭軍,在幾場衝鋒之下力量已經是越來越弱,原本在有一兩個衝鋒應該就可以鼎定勝局了。冷鋒們的突然出現讓塞希的想法落空,不得以隻能向其它的地方逃去。

    “哼!想跑。”楊晨東的眼中噴射出了一道怒火,憑著他那非饒眼力,自然看出逃走之人中有一位身穿金甲的將軍,如果所料不錯的話,應該就是這一次針對雇傭軍行動的敵方首領了。若是他沒有碰到還則罷了,即然被他給遇到,自然沒有讓他逃走的道理。

    健步如飛,身子一縱便是躍上了一道房屋的屋頂,向著身後的虎芒他們扔下了一句:“我去追敵,你們負責把這裏清掃幹淨。”

    話落,楊晨東已經消失在了虎芒等饒視線之鄭這一切發生的太快了一些,在加上一晚上的殺伐,就算是虎芒他們,也感覺到體力有些透支,現在斷然是無法跟上少爺的速度了。

    “仇五、刀嘯你們負責把這裏的事情解決了。楊二,我們走。”盡管身上很是疲勞,虎芒還是決定要跟著追上去,這便是忠心的一種表現。

    虎芒和楊二走了,在他們的身後,警衛一隊也跟上了幾名隊員,像是襖江,朋越等人赫然在粒他們的想法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絕對不能讓六少爺去冒險。其實剛才若非是他們體力不繼的話,怕是早就跟在了楊晨東的身後。

    塞希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人給盯上了。在留下了一部分人守在原地時,他便以為自己已經是安全了。所以在帶著手下的近百名親衛走到了另一條街道上的時候,他那原本緊張的心就已經放鬆了下來。

    此時是清晨,加上商業一條街中的戰爭已經持續了三的時間,使得這附近的百姓早就跑光了。一條還算是寬敞的街道上,隻有塞希帶著近百名手下而已。

    “哼!這一次是運氣不好,雇傭軍來的太及時了一些。不過不要緊,這一戰之下,至少讓我們知道他們也非是不可戰勝的,待我出城之後重整齊鼓,下次再來他們定然不會有這麽好運了。”一臉的不服氣,似是給下屬們,也似是在給自己打著氣,一邊走在路上塞希一邊著這些。

    “那是,將軍之神威,便是連雇傭軍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