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給我一個。”伸手從第一警衛隊長仇五的手中拿過了一個三角錨,楊晨東在手中掂量了一下其中的份量。

    “少爺,您不可以冒險。”仇五愣神的工夫,虎芒一個箭步走了過來,想要攔著楊晨東。畢竟誰也沒有想到六少爺要親自出手。

    “怎麽?看不起我。”將攀登繩的一頭向著腰上一綁,楊晨東很隨意的看了一眼虎芒,但就是這份平靜的態度,讓虎芒心中不由就是一震。跟著少爺的時間太長了,一言一行代表的是什麽,沒有人比他更為清楚。有時候表現的越是平靜,就越是證明是真的生氣。

    虎芒不敢話了,仇五並不知道這些,上前一步道:“六少爺,您不能做為突擊隊隊員上第一線的。”一邊,他還一邊想要將已經綁在那腰上的攀登繩給解下來。

    一股大力突然襲來,撞在了仇五的肩膀之上,讓他不由的腳步蹬蹬蹬連退不已,險些就沒有摔倒在地上,這也讓他的目光中露出了駭饒驚色。

    訓練成為了一種習慣的時候,便是站在那裏也是腳下有根。仇五做為第一警衛隊的隊長,身手自然是沒得,可六少爺不過是隨意一撞,他就險些倒在地上,這不能他下盤不穩,隻能六少爺的力量太大了。

    實際行動上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之後,楊晨東看向著其它還想勸解自己的衛隊隊員道:“如果你們誰可以單挑勝我,那大可以出手來阻止我,要不然的話還是不要話了。”

    開什麽玩笑,整個第一警衛隊聯手都不是楊晨東的對手了,還要單挑,就憑著這一句話,所有人都不吱聲了。倒是一直沒有什麽反應的楊二,壓低著聲音上前搶過了一個三角錨,他要用實際行動來表示支持。那就是他要跟著少爺一起做第一梯隊。

    “行了,你那麽重,就不怕繩子禁不動你,想上還是做第二梯隊吧。”待虎芒反應過來之後,一把搶住了三角錨,表示著自己的決心。

    除了楊二的確是體重太沉,並不適合這種靈活的工作之外,接下來第一隊隊長仇五、第二隊隊長刀嘯以及幾個副隊長和班長分別的搶過了三角錨,他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支持六少爺的決心。

    “很好,抓緊時間,希望你們不要成為我的累贅。”開了一個玩笑之後的楊晨東便開始發力了,就見其手一揚,手中的三角錨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的向著城頭上飛了過去,很快就卡在城垛的結合部。就見他用力的扯了一個攀登繩,確信已經很牢固之後,便伸腳踩在城樓之上,雙臂不斷的用力,雙腳也隨之快速的移動著,整個人如靈猴一般的直向城樓上飛掠而去。

    “好快!”

    盡管早就有了一定的心理準備,可是看著楊晨東的身影飛速在麵前消失的時候,警衛隊員們還是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聲的感歎。

    “愣什麽神,快上呀。”虎芒也同樣隨著大家的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