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無彈窗,更新快,免費閱讀!

    “十?”聽著這樣的回答,劉堅深吸了一口氣,他其實也知道怕是十援軍能到都是最好的打算了。可是做為一排之長,這裏的唯一一名軍官,此時他還是強行的露出一絲的笑容。“就十而已,沒有問題的,我們一定可以守住,因為我們是最精銳的冷鋒。”

    “對,十而已,我們一定可以守住。”其實的戰士們也因為他這個排長的氣勢而變得信心滿滿。

    隻有還在裝填子彈的宋哲,臉色有些發紅。十的時間,六少爺真的可能帶援軍出現嗎?

    商業一條街之外,塞希將軍也是一個頭兩個大的座在親兵給他準備的一張大椅上。

    戰損統計剛剛送來,隻是一白的攻擊而已,死贍士兵數量就達到了一萬三千餘人。看著這個結果的時候,他甚至都有些不敢相信。那照著這樣的打法,豈不是他的七萬大軍也就最多堅持五六的時間就要全數葬送在這裏嗎?

    當然,這樣算是不正確的。畢竟第一展開攻擊,對方的火槍可以將威力發揮到極致。那接下來他用著疲勞戰術攻擊,就算是鐵打的身子也要消耗不起吧。更不用去提,火槍可是需要子彈的,在打下去,對方的子彈數量是不是夠用呢?

    即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斷然沒有現在退去的道理,這樣一來當真就是前功盡棄了。塞希強行令自己的臉色變得鎮定了下來,然後向著身邊的幾名萬夫長道:“傳令下去,派股軍隊繼續實行騷擾之策,其它的士兵盡可能抓緊時間休息,明一亮,再度發起猛攻,無論如何明上午也要攻下這裏。”

    隻是三裏地的一條商業街而已,塞希已經做好了將屍體鋪滿一地的準備,他就不相信,到那個時候還攻不進這裏。他可是有著人數上的絕對優勢,他的士兵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就算是耗也要把這些三千雇傭軍全數耗死。

    這夜裏,槍聲總是不斷。在這樣的環境中,雇傭軍們自然很難得到很好的休息,尤其是敵軍總是在他們要休息的時間就會突然間發起一陣攻擊,有兩次,差一點就被敵人給衝了進來。

    等到第二剛亮的時候,敵軍再次的猛攻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