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無彈窗,更新快,免費閱讀!

    有著越來越多的敵人走過了六百米外圍的距離開始向著商業街中進入,埋伏在兩旁和各店鋪之中的輔兵們開始了射擊。因為距離近,他們手中的手榴彈終於有了揮的空間,一旦扔進了人群之中的時候,便有如型地震一般產生出一道火光,接下來便有不下幾名或是十幾名敵人被轟倒在地。

    “加前校”眼看著先鋒軍損失開始加大,塞希撮了撮牙花子,露出了一個肉疼的神色,下令軍隊開始加攻擊。隻要衝進了商業一條街中取得了近身戰的資格,人數的優勢就能得到最大的體現了。

    槍聲還在繼續,六個臨時輔兵營的弓箭手們也開始搭弓射箭,將衝進來的敵人盡力的射殺著。隻是因為敵饒數量實在太多了,後麵又有督查軍在一個勁的轟敢,有如大海之浪濤一般,竟然是殺之不絕,已經有著越來越多的敵人衝了進來,不僅如此,近距離之下,對方的弓箭手們也開始了反擊,輔兵和臨時輔兵都開始出現了傷亡。

    樓崗之上,劉堅瞪著一雙血紅的眼珠子看著這一切,眼看著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敵人,他手向旁一伸,道了句,“把火箭筒拿來。”

    之前不用,一來是因為對方有鐵盾防護,攻擊力難免會被抵消;二來距離尚遠,威力無法達到最佳。現在敵人已經殺到了眼皮子底下,這些問題就都不用去考慮了。

    長達一米多的火箭筒被冷鋒戰士送到了劉堅的手中,被他扛在肩膀之上,在射之前他向著戰士們道:“機會馬上就要來了,你們一定要抓住,打一個漂亮的反擊。”

    “是。”十幾名戰士很是痛快的答應了一聲,然後各自將手中槍調成了連的模式,等待著機會的出現。

    劉堅瞄準了目標,隨後一道火光由肩膀上衝出,強大的後座力讓劉堅的身子忍不住一顫,然後那火光就直向著敵營中衝了過去。僅是飛行了一百多米後便撞擊在一道鐵盾之上爆炸開來。

    強大的火光和餘波比之十個手榴彈一起扔的威力還要大上一些,強大的威力下,很多的鐵盾被炸飛,露出了躲在下麵的聯軍敵饒身體。

    “打。”早就在尋找著機會的十幾名冷鋒戰士槍聲頓時響成了一片,有如一道道火網般籠罩著下麵的敵人,僅僅是這一波的攻擊,至少擊斃擊傷了數百名敵人,也因此讓對方的攻擊勢頭一緩,商業街中輔兵和臨時輔兵們也不由是壓力一減,趁著這個時機把衝進來的敵人消滅在眼皮子底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