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最壞的結果他也是能承受的,所以對於投降他並沒有什麽抵觸,但他還是有些看不慣,看不慣的是楊善的咄咄逼人,就算是你要讓我們投降,是不是也應該好好商量,這一上來就一幅相逼之勢是做什麽?帶著一分的怒氣,尚德用著還有些稚嫩,還沒有到變聲期的聲音看向楊善問著,“來使,若是我們不投降呢?你可想到,不管以後我們是死是活,出現在這裏的你,是必然要第一個死的,難道你不怕死嗎?”

    年少的尚德竟然威脅起了楊善,聽在眾臣耳中,不少的是驚慌失措,他們可不想死呀。如果一旦真的把楊善殺了,那就等於逼著雇傭軍們和他們成為死敵,若是那樣的話,怕是在場中人,將不會有一人好活。

    眾臣們一臉的驚慌,就差出聲阻止著他們的國王尚德。事實上,這樣的事情近四年來可是沒少做過,為了他們的利益,這些臣子總是能抱成團壓迫著年少的尚德國王讓步,這一次也準備重複那以往的故事。

    可不等這些臣子們開口,楊善已經哈哈大笑了起來。一陣的大笑之後,他突然手指向高高在上的尚德國王道:“死,當然誰都害怕,但如果因為我的死,而有這麽多陪葬,怎麽看也是值得了。”

    “唰!”

    就在楊善的話音一落時,身後的兩名冷鋒隨從已經扯去了外衣上的扣子,露出了纏在腰間那密密麻麻的雷·管。

    “那是什麽?”情況突然一變,引得所有人是驚呼不已。有些有見識的官員已經忍不住驚呼了一聲,“那好像是火藥堆成的東西。”

    “果然有些見識。”楊善向那發話的重臣點了一下頭,一幅很欣賞他的樣子,然後目光看向著群臣,似像是推銷員在推銷貨物一般的介紹著,“此物名為雷·管,是我們雇傭軍新研製出來的巨烈爆炸物。”

    完這些之後的他抬頭看了看這個宮殿,然後點頭似是自語的道:“如果一切正常的話,這些雷·管可以讓這座宮殿徹底的塌陷下來吧。”

    “啊!”

    聽著這些雷·管竟然有這麽強大的威力,所有的臣子們是臉色突變。雖然他們之中有人並不認為此物的威力有楊善所的那般強大,可是他們不敢去賭,他們都在這裏站著呢,一旦真如所那般,豈不是他們的命難保嗎?

    “王上,王上,我們是打不過雇傭軍的,我們還是投降吧。”

    “是呀,陛下,大丈夫能伸能縮,今暫先低頭,待來日...”這名臣子到這裏的時候,自己都編不下去了。國被滅了,國王將會被軟禁起來,還哪裏有什麽來日呢?

    又有不少的臣子在下麵出聲求情著,無一例外,他們都在表態著同一個態度,那就是絕對不能與雇傭軍為敵,更不能對楊善不利。而其中一些手握軍權的大臣們已經想好,如果國王要一意孤行的話,那他們也隻能動用手中的權力先將國王製住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