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正是因為他這樣的表現,反倒更是讓那些士兵們心中生懼,在聯想到如今的新北府已經被團團包圍,那就更不敢看這位強軍使者了。

    第一尚氏王朝建立到如今不過才四十餘年而已,王宮看起來還很雄偉。當然,在楊善這位任職過大明的臣子而言還是略顯了一些家子氣,所以一路行來的時候,他都是目視前方,腳步四平八穩,倒給人一種十分自信之福

    不僅是楊善,便是跟在他身邊的兩位冷鋒亦是雙目如矩,絲毫沒有受環境的影響而露出半分的怯意來。

    事實上,這兩名冷鋒也是經曆了殺場血戰之人,這一次前來便是把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在他們的身上亦早就綁有著數量不少的炸藥,一旦事有不成時,一拉就可將其引爆了。

    正是因為三饒強勢,第一尚氏的士兵連搜身的環節都無法成校用著楊善的法,你們這樣做就是對我們雇傭軍的侮辱,那可是罪大惡極的,那就不要談了,直接開打就是。

    相比於第一尚氏的高層,下麵的士兵隻是想要活命而已。在他們眼中,就算是戰爭打贏了,他們能夠活下來,也不見得就真的活的比別人更好了,畢竟在這個時代,兵伍屬於很下層的存在,少有被人看的起的時候。在這樣的思想下,他們當然更希望可以通過談判的手段來解決眼前的危局。

    更不要,他們中不少人通過各種渠道聽,那些投到雇傭軍的百姓們生活的原比他們要好上數倍,他們每人都分到了自己的田地,或是得了自己的差事,生活無憂,還能存下不少的銀兩。那原本就是他們向往的生活哩。

    得以順利的來到了王宮大殿,此時第一尚氏王朝的眾臣子們都集中在了這裏,便是國王尚德也是高高在上的座著。

    尚德繼位的時候隻有九歲而已,現在也不過是十三歲的少年,且從三年前開始就被圍困,地盤的逐步縮,讓他每一都生活在緊張與忐忑之中,遠遠看去,雖然是高座於龍椅之上,確是臉色發白,狀態十分的不好。

    “赤嵌城外交部長楊善見過國王陛下。”在距離龍椅尚還有十幾米的位置時,楊善站定而言。隻是身子並沒有做任何彎屈之意,借此來表達著他此刻的超然地位。

    楊善沒有行禮,很多第一尚氏王朝的臣子們都看在了眼中,但他們並沒有什麽過多的表示,相比於這種可有可無的禮節,他們更加看重的 自己的權益,也就是如果接下來繼續打會怎麽樣?投降了又會怎麽樣?

    要愛國,或許更多是普通百姓的事情,做為即得利益者,當然是怎麽得利怎麽來了。反正自己又做不成國王,守節給誰看呢?

    所有的臣子都不話,高座於龍椅的少年國王尚德雖然心有不悅,但也依然沒有就這件事情些什麽,相比來,他同樣在關心著自己的生存安危,畢竟他骨子裏還是一個少年,他不想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