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現在空中的這些熱氣球,也很快被他們所發現。有著更多的士兵跪倒在地膜拜著。他們更難得會學到什麽文化,這又是第一次見到熱氣球發威,如果沒有一點害怕和緊張才是怪事。

    而當他們跪膜拜之後,又聽到對麵的軍中傳來陣陣的歡呼之聲,又看到上的熱氣球裏正有同樣穿著雇傭軍軍服的戰士在向他們指指點點時,隻要不是傻瓜,都明白是怎麽回事。

    “這竟然是雇傭軍派來的軍隊,難道他們已經得到了蒼的認可,要來消滅我們嗎?”

    “竟然連老都要照顧他們,這一仗我們還怎麽打?”

    “我們躲到哪裏他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豈不是依然還要成為靶子嗎?”

    士兵們的議論之聲是越來越大,已經造成了一種不的影響,軍心士氣也在這一刻跌落到了最低點。

    第一尚氏王朝軍隊的將軍們,也在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同時,更關心軍心士氣,當下他們便想要強壓下這股恐慌,有人就提議用火銃將下的氣球打下來,隻要真這樣做成功了,那之前的一切恐慌都將隨風而去。

    隻是目光雖然明確了,以火銃的距離還是弓箭的距離根本就不可能打的到空上的熱氣球。

    試問,有效射程隻有一百米的火銃怎麽可能打的到一百五十米開外的熱氣球呢?更不要還是向射擊,這更加縮短他們射程的距離。

    就見一陣的槍聲響起,一支支弓箭破空而出,可是最終全然是杳無音信,沒有絲毫的回音。

    第一尚氏率先打出鄰一槍,接下來就是雇傭軍們反擊的時候了。在空中熱氣球的指揮之下,哪裏有敵人,數量有多少,被暴露的是徹徹底底,明明白白。

    哪一個戰壕之中敵人數量多,應該扔下手榴彈;哪一個戰壕裏隻有兩三個敵人,可以直接衝上去拚刺刀;還有哪些個戰壕根本就是做樣子,實際上沒有任何敵饒存在,可以直接占領等等。

    雇傭軍是如虎添翼,一步又一步有條不紊的向前前進著。時不時會伴隨著手榴彈的炸彈之聲,然後槍聲的響起。

    原以為有了這些戰壕護身,不可以打退雇傭軍吧,至少能戰上一個平分秋色。可因為熱氣球的突然加入,他們所準備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樣的可笑,僅僅是三個時之後,就有上百條的戰壕被占領,近萬的尚氏士兵被殺或是被俘。

    這種有如神速一般的進攻速度,完全的打亂了尚氏軍的布署。而在一退再退之下,軍心出現了動蕩。並不想死的士兵們有的開始退卻了,當了逃兵,扔下了武器就向著後方逃去。還有的,幹脆在戰壕之中就掛起了白旗,投降做了俘虜。

    這就像是瘟疫漫延一般,尚氏軍的士氣在一點點的被瓦解,然後就是有如大堤決口,最終成了汪洋之勢。

    準備了長達數年的戰壕防守,僅僅是在六個時之後就被破解了。這樣的速度即便是早有準備的楊晨東也感覺到了詫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